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9.17美联储加息黄金下跌走预期,后市行情分析操作布局

[2018-09-17 17:07:1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9.17美联储加息黄金下跌走预期,后市行情分析操作布局

不愿意接触外界新事物,又玩不过市场的套路,连自己如何亏损都弄不清楚,绝大多人只能被温水煮青蛙,被当做茫茫金银市场中一粒微不足道的棋子。无损时代已经到来!不要再自以为是的觉得这是骗局,当初现货阿里巴巴做起来的时候又哪里有人相信人们能够在网络上进行购买?但事实就是早一批做进去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大半!所以,现在与其让你的钱亏损,不如拿出一小部分为你的亏损买单!你为我们的信任买单,我们为你的亏损买单!

 

美联储加息确定 黄金下跌符合预期

 

黄金市场在上周五再现跳水行情,黄金在触及日内高点1208.58美元后直线跳水,守住1190美元关口,创逾一周新低,这也是黄金连续三周收跌。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的会议上宣布加息,且投资者继续撤离黄金ETF市场,令黄金多头感到失望。美元的走高也给黄金上行带来压力,美元上周五在全球贸易担忧的提振下终结四连跌,美元指数当前有望重返95关口上方。

 

此外,债券收益率的上涨对金价也有影响,目前债券收益率上涨至测试阻力位的水平,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3%左右,是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高利率不仅提高了黄金的机会成本,而且它们也与金属的避风港吸引力竞争。如果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在短期内开始上升,投资者可能更倾向于投资美元和国债而不是黄金。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

 

1、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2、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3、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最终一起盈利拿到手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周线方面,上周收取冲高回落十字星。行情自1160到1214探底回升周线阳线之后,周线再度持续连阴。上周冲高遇阻,周线十日均线压力1212附近回落。行情呈现冲高回落十字星。中期依然保持弱势空头主导。

 

从日线方面依然是围绕粘合的均线上下穿梭短期的区间反复整理。只是近三周以来区间有所变化,并不是那么规则。其实也可以把它锁定在1208-1190的区间,只是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或者行情连阴连阳看似很强很弱之后的急刹车。其实整体符合整理行情的几个特点: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区间内来回反复整理,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不能用趋势的强弱思路来顺势跟随操作。

 

如果放在四小时图来回顾,上周行情就比较明显。把近两周行情都锁定在1208-1190区间。上上周只不过是虚破探底1187反弹。而上周行情走势虚破1208,冲击1212回落。一个向下虚破诱空,一个向上虚破诱多。那么这周黄金行情的一个整体行情思路依然是强注意中期结构的整体偏弱,不考虑短线形成大级别的反弹或者反转;注意大区间1208-1190内反复的主节奏,防止关键位置的刺破不延续;.操作上在区间内高空低多,不要追涨杀跌。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关注宫肿/晧/现货绝影,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193一线做多,止损1188美元,目标1197-1200一线;

 

2、建议1200不破做空,止损1205美元,目标11195-93一线;

 

————绝影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文/绝影论金(宫肿晧:现货绝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