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7黄金仍难跨1200大关 晚间美盘走势行情分析

[2018-09-17 20:48:1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7黄金仍难跨1200大关 晚间美盘走势行情分析

夏乔凡:9.17黄金仍难跨1200大关 晚间美盘走势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进入一个领域很容易,想做出成绩却不简单。如果以大众的标准要求自己,出来的结果最多只能达到平均水平;想要变得卓越,严谨就得是必备的才能。每个行业都是如此,精品向来都是严谨态度下的产物。要在黄金海洋中一直勇往直前,需要有勇又有谋。在黄金投资市场里拼的不是底蕴的丰厚,而是比拼技巧、对市场的判断力、还有就是杀伐果断。黄金投资,不是儿戏,不可以随着性子胡乱来。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是理财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把所有资金都用来投资,而应该拿闲散的部分来获取利润。哪怕这个再暴利,你也应该看到其风险的存在。我只是希望通过自身技术来帮客户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理性是开始,也是结尾,至始至终都应该贯穿在整个交易中,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理性投资。

1536753186583.jpeg

距离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已经非常接近了,因此市场的焦点几乎已经全部转向了这一事件。尽管近期一些经济数据表现令人失望,但美国经济总体还是健康的。虽然不能说美国经济表现多好,但也没有崩溃,增长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这使得美元变得有吸引力,而黄金则缺乏兴趣。乔凡xqf516预计今年美联储还将加息两次。很少会有人在美联储会议之前做多黄金,因此,如果金价出现波动,那么将是下行的。只有金价回到1230美元/盎司上方才能逆转4月以来的下行趋势。

 

晚间行情分析,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从上周五晚上的破位下跌,收录了一根上引线的阴柱,金价也到了均线下方。日线级均线系统也全部展开了向下的趋势,显得空头很强势。多头已经无力反击,只能坚持守着1188附近的支撑点,等待多头绝地反击,再次强势起来。从四小时图来看,现在的金价还是处于震荡的行情当中。四小时均线整体向下拐头向下发散,MACD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在持续的放量,KDJ三线向下集合。整体xqf516来看四小时处于偏空趋势。

QQ图片20180917123742.pn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190-93附近多,目标1198-1200,止损1187下方;

 

2、首次触及1198-1200附近短空,止损1203,目标1193-1195;

 

九月份已经过半,回想乔凡xqf516月初有提到的交易现状,比较的八月份整月记录,当时很多人可能依然抱着再试一试的机会,但是现在时间已经又过了半个月。在这半个月基本上走完了黄金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单边走势,窄幅震荡,宽幅震荡,触底反弹,冲高回落,时间过半,我必须要提的是,如果在这半个月你的交易情况依然稀里糊涂的,那么再做下去是不会有什么太好的结果的。

QQ图片20180915134318.png

上周的交易情况其实不用我多说,我每天的提示,以及我朋友圈每天的策略应该是比较清晰的。很多人在市场上也许看到很多老师都有盈利总结,也有很多人盈利,但是却没有实时关注我的可信度高,因为每一笔交易,每一次分析,都是有记录可以查的。一周交易再次斩获36个点,这个利润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不需要我去强调。大家都说金九银十,你是否想用一个周的时间找回信心,一个月的时间挽回之前的亏损?全凭的一句信任。

QQ图片20180914203310.png

从上图的交易情况来看,跟着我做的实仓有很久的,也有没有做多久的。有些人或许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挽回亏损,开始获利,因为这种交易思路偏稳健。有些人,可能短期之内收益就很大,这是因为资金量大,想缩短时间周期。还有些人,起起落落,是因为操作偏激进,花了一段时间。当然,也不是没有亏损的人,这就是属于那种让带止损不带止损,让控制仓位不控制,死命扛单的结果。我为什么多次要强调仓位风险的问题,就是这么个意思,因为带过的人,数据上有明显的区别。希望我的一些技巧能与很多人共勉,同时也奉劝,多反思,多总结,多用时间周期去对比你的交易情况。

 

乔凡的交易原则,首当其冲追求的是轻松的交易心态,其次是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时不待我!选择即是转机,否则就是月复一月,年复一年,乔凡等待你的加入,目前实仓名额因为退市原因,空缺两人。大家来到这个市场都是以盈利为前提,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与大家共同起航!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