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8美股普跌牵一发而动全身 黄金原油今日观点及解套

[2018-09-18 01:27:36]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我是承鑫益金,投资理财必备良师益友。

  

  【解套攻略】

  

  第一、套单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第三、怎么解单?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依然是围绕粘合的均线上下穿梭短期的区间反复整理。只是近三周以来区间有所变化,并不是那么规则。其实也可以把它锁定在1208-1190的区间,只是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或者行情连阴连阳看似很强很弱之后的急刹车。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黄金始终处于上下轨之间来回震荡洗盘,短期难有方向,还是大震荡为主,而连阴的下跌,致使指标维持下探,形成看空氛围。目前KDJ死叉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的风险,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继续关注有效跌破1192附近支撑。综合来看:短期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美联储加息,黄金价格下跌。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市场是复杂的,加息之后存在各种意外因素,加息可能触发其他引起黄金价值上涨的因素爆发,因此九月加息或将助推黄金触底而后开启反弹之路。所以操作上宫肿号承鑫益金认为关注区间1210到1190的破位情况。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反弹上行。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五原油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价格没有下破成功,收出一根十字星,那么之后的一根K线将会指出方向,目前价格仍然在支撑位附近,我们需要重点观察,周四的一根大阴对于空头来说还是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所以下破的可能性还是比上涨的几率大。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运行在底部区域。整体表现空头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宫肿号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一线支撑。

  

  【承鑫赠言】金色九月已经过半,如有亏损的客户还不抓住机会?今年市场最活跃的投资时期即将到来!上半年亏损的都是过去,现在要把握的就是金九银十。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才能存活下去。承鑫九月份投资盈利方案已经落实到尾声,你还不跟上,难道以为机会一直会等你,幸运第二次再砸你头上吗?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