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18反弹低多你抓住了吗?难道你空单又被套?

[2018-09-18 02:26:1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18反弹低多你抓住了吗?难道你空单又被套?

  也是这么晚了,或许也是有很多感慨,投资市场很难,但是世界就是这样,你原本信心满满想要去做的事情,其实真的不容易。当没人帮你的时候,你无助、你难过,而更让你绝望的是,每当你无助的时候,还有更烂的事情扑面而来,雪上加霜。我知道在奋斗的你们真的很不容易,也知道你们的苦难说给谁听,都不被真正得理解。你总得一个人,熬过那些苦难。你总得一个人,挺过那些心酸。或许一篇文章,一个契机,一个机遇。我是魏韦新,投资不易,但是未来可期!

 

 

  【对于黄金走势回顾,趋势方向如何把握?整体趋势如何判断?】

 

  相信对于周一的黄金走势而言,很多朋友也是十分关心,在周末的时候也是很多朋友咨询过来,下周一黄金会反弹吗?会反弹到哪里?我手上的多单被套了,有没有好的点位可以解套呢?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共同的一个问题点。

 

  魏韦新老师在周末也是有实时的分析,黄金的一个大致走势方向,并且也是重点解析黄金多单被套如何判断趋势解套,而并且在周一早间,魏韦新老师在实时的博文里【魏韦新:9.17黄金多空方向如何获利看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也是再次的给出相应的判断方向和多单解套的思路,实时的思路也是如预期!黄金整体的一个思路判断,区间为主,操作而言,黄金在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刺激下,也是不做过多过强的考虑,整体依旧是弱势整理!操作上也是保持多空结合,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不可盲目!

 

 

  周一的走势也是没有延续上周五的下行走低,早间平开,震荡走高,在美盘在度的走强,并且也是冲高1205受阻。虽然我们高空判断的时间点走的较晚,但是相信低多的一个顺势多单也是获利满满。高空的一个目标点位1205也是如期到达,你的反弹多单是否有跟进获利呢?

 

 

 

 

​  【如何正确的面对止损?如何摆正心态?】

 

  止损是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所以很多时候魏韦新老师都是会提醒,做好风险防控方案,不仅仅是思路判断的要求,也是为了避免个人被套。同样也是摆正好心态,不要因为止损了就不敢布局了,而是需要实时的结合行情,再去合理的布局去挽回损失!要相信,没有什么是百分百获利,但是整体的把握获利也是我们的成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