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18为何找不到亏损原因?周二操作建议把握获利!

[2018-09-18 03:28:5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18为何找不到亏损原因?周二操作建议把握获利!

  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危机不可怕,就怕没变化。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任何的转变都是一次痛苦的蜕变,然而,任何的市场变而是永远的不变,低头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天,抬头却发现还有不一样的世界!不要局限每天的一个行情,不去总体的分析和判断,那么看到的每一天都是涨跌罢了!

 

 

  【对于消息面的关注,黄金走势有何影响力度?】

 

  而上周的消息面上,数据不少,包括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国CPI及零售销售数据、欧银、英银利率决议、德拉基讲话、原油市场三大月报等,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波动。

 

  回看看本周将率先迎来欧佩克+技术性委员会会议和欧元区8月末季调CPI或掀起欧元、油市的大行情。周中还有日银利率决议,此次无经济展望报告,日本行长黑田东彦会发表讲话。下半周还会有新西兰二季度GDP、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等。

 

  周五,主要是欧洲国家的制造业数据以及加拿大零售销售及CPI数据,预计在下半周黄金的波动将会加大。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黄金走势方向如何判断?是否依旧盘整?】

 

  上周的黄金走势,短线而言,黄金反弹走强,未突破1214高点,并且没有继续向上延伸空间,而震荡行情也没有站稳1200上方,也是再次的回落至下方的低位区间。行情也是不过区间判断,那么早间的思路也是认为周初就偏弱势一些,即使突破区间也是周尾了,目前高低点都有一定距离。日线收在1200下方,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仍关注1187-1183一带的支撑,反复震荡行情,留意能否在支撑带启稳继续向上测试高点。强弱临界点仍在1200-1202关口,收稳此位之上才能震荡转强。

 

  4小时来看,今天的低位开盘,使布林带下轨由缩口再次转变为向下开口,短期均线指标,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再向下靠拢,目前已经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30日均线靠拢。30日均线继续保持走平。所以今天此位可以作为重点关注。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放量;sto在50轴下方完成二次死叉,并进一步向超卖区靠拢,快线稍有放缓。综合来看,4小时整体偏于弱势,但有修复的迹象,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0-1202一线的压力。如果本次再次站上这里,修复可能会演变为二次反弹。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