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8嘴炮朗普晋级贸易争端 黄金原油今日何去何从

[2018-09-18 14:01:18]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损并非灵丹妙药,它只是投资路上的安全带和降落伞。不系安全带并不意味着肯定撞车,系上安全带却会使投资更加稳健。损是必要的,但只能作为防备万一的手段,对损的滥用和误用只会造成伤害。对大多数投资者而言,少犯错误,降低频率,小仓操作,一贯的执行操作纪律,才能从业余升级为专业,走上长期稳定盈利之道。

  

  【黄金】

  

  消息面:北京时间9月18日(周二),白宫发布声明,宣布从9月24日起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货黄金开盘后短线下跌3美元。白宫还表示,若中国方面采取反制措施,将会实施第三阶段的关税制裁,对267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周二(9月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开启为期三天的访问,此次访问朝韩双方预计将会就半岛无核化后双方经济合作的展开而进行讨论。

  

  行情分析: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194.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给出1192.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趋势线支撑开始反弹过程,美盘受到美国数据不及预期的刺激行情快速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04.8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技术面分析:日图中阳线收盘,短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趋势,布林道收缩整理,短线区间暂时压缩在1212-1188之间开始宽幅整理酝酿突破。周线目前靠近10周线的阻力,站稳10周线才能走强。目前还是承压震荡当中,由于收盘在1200下方。短线延续性不强,继续看下探回升的震荡。4小时线上,黄金低位反弹冲高后承压调整,K线运行于BOLL中轨下方,BOLL带缩口且有向下开口的迹象,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粘合MA30/60于1193/1200区间位置,使得1193形成关键支撑位,上方BOLL中轨于1203一线形成压力位。综合来看:目前这种情况下,世界上的人都知道美联储必然会本次加息,这对于黄金的反弹起到了压力,每一次的反弹均是无情的快速回落,但是加息之后的靴子落地走势下,黄金有望迎来大涨,也成为市场心理上“买预期卖事实”的规律呈现。黄金在近期走出了太多的过山车走势,多空都没有延续性,整体以1193-1208区域波幅为主,向上延伸到1212,向下则是运行至1187一线。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承鑫建议反弹做空。上方重点关注1203-12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3-1187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

  

  消息面:国际油价周一(9月17日)盘中基本持稳,虽然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依然为油价带来支撑,但中美贸易局势日趋紧张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承压。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8.3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78.90美元/桶。原油方面,据外媒报道,俄罗斯9月上半月原油产量增至1133万桶/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欧佩克+8月减产执行率目标为108%,他们将在本周讨论第四季度需求与供应预期。他还表示,或将在即将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讨论增产超过100万桶/日的选项。此外,美国能源部长周五访问莫斯科期间表示,沙特、美国和俄罗斯未来18个月可以增加原油产量,弥补伊朗和其他地区供应的减少。

  

  行情分析:近期受供需关系的影响,消息面对油价短线的影响比较大,上周五先是如预期一样,自69上方回落至68一线,随后夜间,受美国官员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言论影响,油价短线拉升至69.8上方后再次回落,目前保持在69下方运行,消息面的影响一般持续性较差。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在冲击71.2美元一线高位后,并未站稳,而是快速回落,虽然期间有着再次上高,但都没有站稳,最终收盘于68.9一线。4小时图上来看结构走成W形态超常放量多空反复,遇阻在71.26的位置后4小时重新走成头肩顶形态止跌在68.37的位置,原油又将迎来空头趋势,不破行情继续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承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添加(eia8143)或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获取更多投资实时策略教导。

  

  承鑫赠言: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也许在你眼里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但我的思路学会了一定会让你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