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8加息就在眼前对黄金有何影响?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8 15:57:0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8加息就在眼前对黄金有何影响?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9.18加息就在眼前对黄金有何影响?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生活,不可能事事顺利;日子,不一定风平浪静;感情,未必会美满幸福,心态对了,就不累了。人生在世,总有不如愿的时候,经历不顺不是坏事至少督促我们成长。

185643qzxf6uqc7q10h99f.jpg

下周整个金融市场近期最大的风险事件就将到来,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将公布,虽然这一次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加息,但其对市场可能带来的影响仍然值得关注。对黄金来说,美联储加息是其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美元将因为加息被推高,黄金就可能承压下行。但另一方面,市场也担忧美联储加息会影响到美国经济,如果消费和投资收到影响,再加上大量的债务,那么反而意味着避险资产黄金将受益。

 

据夏老师xqf516分析,面对美联储加息,可能会有两种不同的趋势,一方面看起来加息打压黄金需求,但另一方面,这可能造成系统性风险,反而带动黄金需求。来看,市场对经济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美联储的影响。

20180509102603854.jpg

在贸易相关消息刺激下,市场避险情绪陡升,昨晚黄金大幅反弹,最高触及1204.80美元水平,主要受到美元下跌的提振。但在贸易消息刺激下,黄金美元走势出现反转。最终支撑黄金的两个因素是政治风险和通胀上升。“特朗普总统任期取决于中期选举,这已不是什么秘密。第二个方面是,如果通胀率开始超过美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将加息率提高到3%以上的指引,美国经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且通胀已经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那么通货膨胀将很容易就超过名义利率,增加黄金作为通胀对冲的吸引力。

 

从技术上看,早盘1197-1205区间低位横盘,今天早盘在1197以上横盘,冲高做个空下去,短线1205-1197区间高空低多,美元走势还是弱势慢跌,提供支撑作用。日线上趋势不用多说,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

QQ图片20180918105739.png

而短线上看,结合上周五的下跌,黄金短线走出V形反转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那么上周五金价反抽的高点,也就是日内的起跌点位置就是当前黄金反弹的目标位1208附近;目前趋势已经很明显,短期继续看反弹上升,上方压力位关注1208,进一步则是1210以及上周反弹的高点1210附近;下方支撑看1195-1193,操作上乔凡惟辛xqf516建议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见1202-120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6-1194一线,

 

2、回落1192-119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破位持有;

QQ图片20180917222018_副本_副本.png

周一做单小结:即上周五大跌,周一续跌的概率极低,方向上的震荡就保证了暂时黄金绝对还有上涨空间,于是奠定了日内先看反弹的策略,乔凡早间布局的1193-94的多单,1200附近获利离场。能赚钱的行情为什么不赚钱呢?不是吗?能够抓住波动心里还是美滋滋。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所有朋友都是想赚钱的,或者说想学习到知识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不过事与愿违,现在市面上的黑平台太多,分析师也鱼龙混杂,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骗,不说你能不能盈利,能稳定你账户在一个周期内不亏损的又有多少?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