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9避险情绪黄金依然千二波动,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19 08:09:1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9避险情绪黄金依然千二波动,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9.19避险情绪黄金依然千二波动,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

201809051136424954.jpg

黄金涨跌不定的原因: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近日表示,下一部税法不太可能在中期选举前出台了。其言下之意是在目前国内政治局面不稳定的情况下,难以有效的推进方案,在中期选举结束前特朗普政府都可能以维稳为主,而不是采取更多的施政方案,这可能会使得短期内带动美元走势的消息减少,使得美元走势回归平淡,因此短时间黄金很难出现大跌大涨的局面。还是那句话短时间贸易问题仍是影响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

 

目前走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还是围绕1200关口走调整,日内回落触及1195附近后反弹回升,当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趋势偏反弹上升,上方阻力关注1205的高点,进一步阻力关注1208美元附近;而支撑方面,继续关注日内回撤的低点1195美元附近即可。

1537270546515.png

从小时图上来看,黄金短线由一个三角震荡,引入至另一个三角震荡,虽然结构重心有所抬升,但是回升的不连贯,以及空头的持续打压,给短线走势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目前下方乔凡xqf516认为需要重点关注1198一线支撑测试,如果整体结构偏强,那么此支撑不应再破,如果破位,那么下方1195一线将会是最终的防守线。上方继续关注1205一线压力震荡,日内必须站稳于其上方,后期市场才能稳得住。

 

黄金策略:情反弹至1205附近阻力位后进行空单布局,若先回落则回撤1195附近跟进多单;1205附近空,1209,目标看1195附近;回撤1195附近多,防守1191,目标1204-05;

下载.png

周二做单小结:乔凡xqf516周二根据区间布局操作,因为周一行情先涨后跌,早间1197附近提醒客户把隔夜的单子平了,1203的空单获利6个点!日内行情涨与跌都很难延续,行情跌至1197附近乔凡提醒客户做多单,强势涨至1202.5附近,乔凡果断出掉多单,完成今日的操作!明白这个时候很多人想要看的并不是我们的交易回顾,乔凡也只是例行总结罢了。做投资就是要时刻总结才会有进步,不过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得不看哦。

 

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此时的你能看到这些话,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乔凡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溦昕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