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9.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均线粘连震荡偏强

[2018-09-19 12:08: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消息面:

美国白宫昨日宣布,将从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并从明年1月开始将税率进一步调高。对此,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5%的关税,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实施。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有关事项另行公布。另外,中国在世贸组织追加起诉美国301调查项下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实施的征税措施。

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至9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25万桶,预期为减少239.1万桶,但汽油库存和库欣库存降幅均超出预期。周二,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沙特现在对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80美元以上的情况感到满意。同时,沙特将关注美国制裁对伊朗的影响以及新兴市场动荡对石油需求增长的影响。预计随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开始生效,全球闲置产能将下降至关键水平。今晚,油价还将面临EIA数据的考验。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201.19一线,开盘后出现一波下跌行情,最低打到1196.89一线,随后出现小幅反弹,最高打到1200.58,空头占据上风,金价急剧下跌最低打到1195.70一线,随后金价快速拉升,多头发力金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1202.90一线,出现回调后再次拉升,创出新高1203.20一线,随后动能不足空头开始发力,金价逐步走跌,最低打到1197.37后,反弹1199.71,随后金价继续下跌,最低打到1196.77一线,最后收线在1197.91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快慢线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中部相交现拐头向右发散。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粘连运行在零轴附近,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整体表现震荡偏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周二,美国再次对中国征收关税,中方也给予了必要反击。今日均线处于粘连转态,操作上考虑根据均线发散方向追涨杀跌的策略,上方关注1204/1212阻力,下方关注1197/1193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在1199.38上方考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4/1212

2、回调在1197.6下方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93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68.75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小幅下跌68.49后,进入一段时间震荡,在欧盘时段,68.59位子多头动能逐步发力,随后油价出现直线拉升,最高打到69.92一线,随后震荡出现下跌,打到69.43后,油价快速拉升,并创出新高70.38,动能不足,出现见顶信号,油价逐步走跌,最低打到69.31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反弹,最高打到69.9,经过剧烈波动后收线在69.71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粘连运行在零轴上方,红绿柱放量微弱,kdj面三线中部金叉向上发散。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高位拐头向下,整体表现震荡偏多。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因原油需求较高,美国的制裁不可能使得伊朗原油出口量降至零。今日原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0.28/70.5阻力,下方关注69.39/68.66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在69.76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70.28/70.5

2、破位69.39后考虑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66破位下看

原油1812:

1、反弹在529.0上方布局多单,526.6下方考虑布局空单,目标3个点,止损1.5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