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9.19黄金千二线穿梭何时停?附操作建议。

[2018-09-19 16:1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波行情,看着涨跌却无能为力,永远比不上左右资金增长来的过瘾!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做了一波行情,追涨杀跌,发现别人却多空通吃,赚的盆满钵满,才突然懂得,正确的执行将意味着什么?也许你参与其中,但仿佛还是身在外,看着行情起起伏伏,也不过是别人的精彩,你只能唉声叹气;投资啊投资啊,为什么身心与金钱投入这么大赚个钱却这么难...

  

 

策略.jpg

 

 

  行情难测,被套是一个极其常见的问题,我还是要再一次的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带止损!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锁仓是下下之策,如非万不得已,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

  

 

 说了那么多,我们再来看下昨日我们交易情况,昨日根据策略早间布置多单,经过日间的等待,晚间1202多单减仓持有,3美金的利润先收好。美盘前夕,金价开始出现回落,上方动能明显不足,我们将日间剩余多单在1200附近全部出局;之后我们为了抓取回调利润,在1202附近布置空单,1198附近全部出局,轻松获利三美金,今日总获利6美金。

  

 

9.18总结.png

 

 

     同样的操作,不同的客户却有不同的账户收益。本周已经过了两天,目前我们已经有了13美金的收入,10手折合人民币也是有88400元,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也是一笔已经入袋的收益。虽然因为客户现实的一些琐事有些行情没有及时跟上,错过了一部分的利润,不过这些不能造成我们难受的原因,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行情错过了一次没什么,后面还有更多的行情。就像单子错了一次没事,后面还有很多操作可以挽回。老师常说做单要知足,知足者常乐,当你觉得获利差达到预期收益的时候,这个时候停下来不是可以更好的喝喝茶,看看新闻,陪陪家人吗?有些客户恨不得一天都在做单,一天都在赚钱,钱你什么时候可以赚完?我是一名分析师,这是我的工作,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客户把投资当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今天盈利达到预期了,那么我们就不需要再操作了,把利润奉上的同时也把风险双手奉上!

 

 

  那么今天的走势怎么看?我们先从四小时看,目前短线还是由布林带区间震荡,小时线布林带上扬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04-1205一线阻力,进一步则是1208-1214附近;下方关注1192-90一线支撑。黄金震荡区间未打破,黄金持续围绕1192-1206区间内运行。震荡行情无论上涨和下跌都没有延续性!区间也可大可小,震荡行情的话我们不需要去追单,抓住关键点位高抛低吸即可。

  

  这里还是要强调一个小区间就是昨日的高点低点1204-1195一带小区间,震荡行情有着明朗的区间,也就是有明显的支撑以及压制,所有高抛低吸进行操作的话:下方短线支撑关注昨日低点1195.7一线,强势破位在看1192-1190一线,上方关注隔夜高点1203.4-1204附近,我们就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来布局。

 

  

9.19无广告.png

 

 

  所以操作上:回落1196一线可以多单进场,上方可看1200,站稳千二可继续看1204;反弹上方高点1204-1206可观望做空,下方关注1200-1198.

 

 

 文/赛逸豪(公众号:逸豪论金;官微:syh5996);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