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20如何正确的判断区间?你能否把握操作建议获利?

[2018-09-20 01:22:40]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20如何正确的判断区间?你能否把握操作建议获利?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市场波动不可能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对于一个数据消息面,对于整体的黄金行情有何推动判断?】

 

  周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表示: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者5%的关税,自9月24号12时01分起实施,这也是自美国选过9月24日起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10%关税的回应,但市场似乎遗忘了这一切,只是静静的看表演,黄金价格没有丝毫的波动。

 

  从2018年之初,中美贸.易摩擦愈演愈烈,大家期望具备避险属性的黄金,能扬帆起航,却引来了美元的强势上攻,黄金反而走了连跌。不知道打击了多少投资者的信心!

 

  月初而言,9月份非农美国再度利好,这就9月份加息的呼声再次抬到了98%以上,似乎大家想不明白,经济学家称:中美贸.易战是一场杀敌800,自损500的买卖,,但现实却很残酷,美国加息不断,经济却越来越好,催生了美股的十年大牛,反观似乎不合逻辑,但的确如此。反观之前一直看好的黄金,一直低位的震荡徘徊,黄金的走势方向何时反弹,我们还是有待期待和观察!

 

  【震荡行情的把握,趋势方向是如何判断获利?你跟上了吗?】

 

  黄金走势而言,整体的一个震荡方向并没有一个太大的改变,趋势的判断也是我们反复强调的一个关键点,重点依旧是我们强调的如何去判断区间的关键点位!对于早间,魏韦新老师结合整体的行情,首先是在鹏有圈进行了一个分析与分享,并且在布局后,同样在博文里【魏韦新:9.19周三黄金是否再次变盘?如何把握操作建议?】也是与大家去分析,思路是如何判断的,区间是如何把握的。只有是把操作思路理解清楚了,那么我们的布局也就简单至极了!

 

 

  整体的震荡这是一个前提,魏韦新老师多次的在博文中强调,黄金在加息前,在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的一个整体动向还是基于震荡整理为主。随之而言就是如何的判断这个震荡区间!这里就需要结合前市的一个分析,昨日周二的一个文章解析中,也是分析过如何的判断这个区间!首先,周二黄金的一个高位受阻位是1202一线,触及低位的支撑是1195一线,走势方向是探底后的冲高回落,符合一个判断趋势。

 

  结合分析来看,短线下方1195一线支撑强劲,周三早间开盘平开走高,企稳支撑1195一线,表示下方的支撑有效,上方的压力位则关注1203位,这同样是结合一个周二的走势去判断,同样的早间震荡走高,关注点的依据也就是周二的一个高点阻力位。这么简单的归纳来看,我们的一个短线区间也就出来了1195-1203区间,如何的去把握判断,那么就是结合实际的行情走势以及一个实时通知的入场点位,不知道大家把握的如何呢?

 

  很多朋友会说,震荡行情怎么去结合判断?看着老师的分析获利,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去把行情解析好,所以导致的结果就是,入场的点位很尴尬,高不成低不就,就算是获利了也仅仅是两三点,等待的时间也较长,很折磨人。相信这样的朋友也是不在少数,所以魏韦新老师每天都会对一个行情进行的分析,在晚间也是拆分剖析,老师是如何判断的,明天的方向是如何把握的,相信这也是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个参考和方向,也是希望大家在这个震荡行情里去很好的的把握获利!相信实时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也是获利满满!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