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9.20加息临近黄金继续上攻 沙特喜看原油走高看涨

[2018-09-20 14:26:0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昨日黄金继续延续区间整理,黄金早间开盘在1198.3附近,小幅回踩给出日内低点1197.76一线,后开始震荡拉升截止欧盘,欧盘一直处于1202-04区间震荡,晚间美盘受基本面的影响以及投资市场热潮,大量买盘进场,拉升金价最高触及1206.26一线,最终黄金收于1203.8附近,收的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过去3个交易日我们的策略一直是多头,周一给出1192-94多,周二,三均已防守1195-97多,我们的看多思路坚定,每一次做多,都是前一日的低点,多头趋势在震荡中逐步夯实,点位在进程中逐步清晰,今日沐琛个人看好依旧低多思路对待。四小时线三角区间不断的收窄,每日下方低点不断的抬高,上方1208依旧是强阻力,唯有突破并企稳此位上方,多头可以进一步上攻。随着时间的推移,低点逐步抬高,多头步步紧逼。走出新高,近在咫尺,我们的看涨只要方向是对的,就不怕路远。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执行低多看涨,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202/03上方考虑多单进场,损1198,目标上看1208突破,继而继续上看1212-15。

原油:昨日原油市场开盘在69.5附近,小幅回调给出日内低点69.35一线,之后亚欧盘开始震荡拉升,晚间美盘受到美国EIA库存持续减少的利多因素刺激行情快速拉升,盘中给出日内高点71.16一线,也会创近一周新高,日线最终收线在了71.03附近,收的一根略带影线的大阳线。昨日我们文中策略69.3低点多单完美。近期受沙特的影响,沙特乐见布伦特原油价格高于80美元/桶,至少短期内是如此的。因为在美国国会选举前,沙特要在收入最大化与抑制油价之间取得平衡。沙.特暗示,可以容忍更高的油价水平,此举被市场人士解读为该国当前并没有过于急迫增产意愿。于是多头油价市场占据上风。OPCE与非OPCE产油国将于周日9月23日召开联合部长委员会会议,按照当前沙特方面的措辞基调,进一步大力增产的空间或将有限,而伊.朗也会再次遭受全面的制裁,不可避免地意味着油价因供应问题进一步的走强。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看好继续反弹,原油操作建议:建议70.5-70.5附近考虑多单进场,损70,目标上看71.2-71.5。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