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23空头再突袭!黄金周评策略!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2018-09-23 14:47:2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23空头再突袭!黄金周评策略!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夏乔凡:9.23空头再突袭!黄金周评策略!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周末愉快!这些年,不要习惯被动,要化被动为主动,是盘踞在乔凡心中的职场铁律。见过许多人因主动得福。比如与我同龄的​小丁,她的职场跃迁史就像荡秋千,荡到最高点时果断跳上一个更高的秋千,如此循环。在市场中每次大起大落之后,就会发现昔日的朋友开始远离了,你的另一半也开始抱怨你,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才是英雄,因为你从未放弃。

e4624c863bfc682.jpg

乔凡本周共操作7单,净获利35美金,很高兴,也很庆幸,能够跟上xqf516乔凡交易的朋友能够获得利润,上周的交易情况从图中也可以看出,本周黄金前4个交易日持续震荡回升,终于收复上周五所有跌幅之后,可以说周五的下跌,让前面黄金多头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很多人交易都是盲目没有计划的,在乔凡看来,在这个市场,想要赚钱,我们最关键是全面分析过后又充分论证之后进行的,也就是说做到每一单都让你心里有底,不是无目的交易。有需要帮助的可以与夏老师交流。

QQ图片20180923130454.png

展望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万众瞩目。市场普遍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且政策前景成为关注焦点。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且FOMC的预测可能将比升息本身的影响更大,或使美元重获上涨动能。尽管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加息溦薪xqf516预期很高,但是,最近美国的多项通胀数据爆冷和经济指标不及预期,都表明了美元指数后劲不足的迹象。

 

回到行情方面,黄金周五回吐一周涨幅,日线收阴,最低触及布林带下轨1191附近后回升。日线布林带缩小范围,下轨走平,中轨向下勾头。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空头企稳。一小时周期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已在减弱,后市行情配合有交金叉的可能。一小时RSI指标已经延续在超卖区,下周初关注指标修复。

QQ图片20180923135535.png

乔凡综合来看,下周初黄金操作考虑金价反弹力度布局多空单,上方关注1206-1210阻力,下方关注1196-1200支撑。xqf516乔凡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下周操作顺利!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