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9.24黄金过中秋。黄金大跌必有反弹。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09-24 00:38:58]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9.24黄金过中秋。黄金大跌必有反弹。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陈弦蔓-前言

 

  在南美洲的巴西高原上,生长着一种很奇怪的树。它中间粗,两头细,树身光秃秃的,只在树顶稀稀拉拉长着几根枝条,树高有30多米,直径最粗的地方可以达到5米多。远远望过去,这种树仿佛一个巨大的萝卜,它的名字叫纺锤树。纺锤树生长的环境很特殊,这儿属于亚马孙河流域,一年之中,雨季湿润多雨,旱季十分干旱。纺锤树之所以长得枝叶稀疏,看起来毫无生气,是因为它在旱季时,要尽量减少体内水分的蒸发和损失。这样一直坚持到雨季到来,纺锤树就会立刻行动起来,它伸展全身无数条根,让它们变成一条又一条的吸水管,美滋滋把雨水喝个够。

 

  最重要的是,纺锤树很会过日子,它懂得把多余的雨水贮存在胖胖的身体里,在漫长的整个雨季,它贮存的水可以达到两吨多。有了这样充足的水源,纺锤树仿佛摇身变成了一座绿色的水塔,再也不用担心旱季的到来了。也只有到了这时候,纺锤树才会尽情舒展自己,慢慢在顶端开出一朵又一朵红色的花。这时候,远远望过去,纺锤树仿佛变成了一只插着鲜花的巨大花瓶,美丽而壮观。

  原来,纺锤树并非不爱美,它只是懂得在困境时低调坚守,悄悄蓄积力量。当环境变得有利时,才在最合适的时机展示自己。我们身在投资场,也应该学习纺锤树的智慧,不管遇到多么不利的环境,不放弃。悄悄为自己充电。等到时机成熟时,自然可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弦蔓也一直都是这样,弦蔓会运用自己黄金投资上的技巧带领相信我的投资者盈利。

 

  陈弦蔓-国际消息面

 

  据弦蔓了解:自从鲍威尔在今年2月出任主席之后,他便开始对美联储对外沟通的方式进行改革。他曾宣称在公布政策声明时应使用“更平实的语言”,放弃过多的专业术语。此外,从明年开始,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的新闻发布会数量也将增加一倍。下周四(9月27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美国至9月26日利率决议。目前美联储的利率上端为2%,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的利率决议上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2%-2.25%。一般情况下,美联储加息都预示着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然而弦蔓认为美联储加息并不会对黄金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中美贸易冲突不利于美国经济增长,对短期内原本乐观的美国经济前景构成下行风险。随着贸易战对美国没有影响的观点出现动摇,黄金正在重拾熟悉的避险属性。

 

  陈弦蔓-本周黄金总结

 

 

  本周前四天黄金多头连续发力收出日线四连阳的形态,大家都认为黄金要走多的时候,周五晚间突然暴跌,直接吃掉本周所有涨幅!一度下探1191位置,尾盘略微收复失地,最终报收1199!

 

  在这一轮行情中,弦蔓精准判断震荡格局不改,先多后空,怎么做怎么有!周初先是震荡高空低多,但是遗憾空单止损,随后一路多,取得黄金多单6连胜的成绩,同时辅助高空也是拿下不少利润,周五下午黄金跌破1201之时,弦蔓立马带领大家做空,再次正确,单空直接斩获8美金!拉回多单损失,本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负大家众望,完美收官,取得黄金11单9胜2负的完美站绩!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级别自1160低位的反弹以来已经进行了20天的震荡,但是每次反弹都没有突破1212位置的起跌点,说明多头抵抗较弱,但是黄金能够在这个位置进行震荡,未必不是以时间换空间的策略,至少当前多空双方力度相当,1212上空头占主导,1190下多头占主导!下周美联储加息是关键,预计加息之后空头会暂时占据优势,但多头肯定也不是吃醋的,弦蔓认为我们应该重点关注1200多空争夺线,周五的暴跌即加息的预期,所以弦蔓认为下周依然会走一波震荡。

  如果你把周线级别缩小来看就可以知道当前黄金正好走到了周线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置,所以这个位置有反弹的需求,再加之弦蔓刚才给大家说的每轮美联储加息周期后黄金的走势都会出现反弹,所以这个位置极有可能在加息之后下探一波之后,快速拉升!当然会不会出现跌破的情况然后再创新低,弦蔓觉得接下来的行情还是会走一波震荡,在震荡行情时候,弦蔓劝解各位投资者一定要找好老师,牢牢把握行情,且投资者本人一定不要浮躁,耐心等待行情。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回落1191-119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7-1199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二建议上方见1203-120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196一线。

 

  陈弦蔓-个人寄语

 

  今天正好是中秋节,弦蔓首先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也希望所有的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上能够开开心心的。弦蔓一直相信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跟弦蔓联系,弦蔓会成为你成功路上最好的伙伴。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