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24黄金的区间如何把握?你还在盲目的找操作建议?

[2018-09-25 00:26:11]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24黄金的区间如何把握?你还在盲目的找操作建议?

  【对于行情走势的判断和方向的把握,为你解惑!】

 

  最近很多朋友资讯过来都会几个问题:魏老师,黄金什么时候该涨了?老师,每天的一个震荡,到底该怎么判断?老师,这几天的行情天天都是这样,你是怎么去把握判断的,能不能教教我?等等之类的,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在考虑这些呢?

 

 

  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都是比较关心的几个点,黄金在单边下跌后,面对持续的一个震荡,消磨了很多朋友的一个耐心,每天都在说一个区间的整理,但是这个区间我们到底该如何把握?怎么去结合的分析判断是自己的一个薄弱点,毕竟不能想老师那样专业,自己还是新手,很多都是一知半解。看着别人获利,自己却总是错过,很是苦恼!因为这两天魏韦新老师遇到很多这样的问题,所以这里也是再次的详解一下,每日的一个区间是如何结合判断的!

 

 

 

  黄金在前面几日的走势中,延续了震荡上行,早间整体都是平开走高,然后受阻,美盘回落,这个节奏也是走的比较规范,那么对于一个关键位的判断,就是要结合前市的一个关键位的判断!就拿周三的行情来看,黄金低位走高,受阻于高位1206一线,回落也是支撑1200一线反弹,小阳收线。所以在周四的区间判断而言,魏韦新老师的一个区间分析也是依据周三的走势,并且在文章【魏韦新:9.20黄金能否冲高1208位?操作建议如何把握?】同步共享,在朋友圈也会实时的分享!低位支撑放在1200一线,同样是周三的二次回落点位,短线的压力位放在1208一线!因为判断的走势是震荡上行,所以压力位也是依托1206位继续上看,而1208位也是前市的多次压力位,结合分析,周四的一个区间就暂定在1200-1208位,这样的一个剖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收获呢?

 

 

  再来说说最近的周五走势,我们同样可以去结合周四的一个走势去分析判断!魏韦新老师一个区间判断的依据是关注上方1210-1212的压力,第一这是前市一个一个关键压力区间,第二判断的依据是黄金在本周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低点不断的上移,高位压力也是不断的上移,那么结合来看,因为判断的是震荡区间,所以我们在周五判断上方的压力位则放在了1210-1212一线!同样下方的支撑,周四黄金的起涨一线是1201,回撤后的支撑是1203一线。因为在震荡区间,黄金的波幅不会很大,所以下方的压力位结合前市的一个下探回落点,也就成为了我们一个判断的依据!

 

 

  当然,黄金整体而言,虽然是持续的震荡上行,但是魏韦新老师多次强调,不可盲从,谨防黄金的变盘,所以下方的判定支撑也是提醒,如若黄金1203-1201支撑无效,那么谨防黄金直接下行走低,也是实时的提醒,毕竟周五历史而言,黄金周五黑天鹅的变盘经常发生,所以也是提前的提醒,不知道有把握住获利吗?这就是对于行情的整体判断和把握,不做盲目的布局和跟风!判断有理有据,获利也就自然而然!

 

 

  那么在说周一的黄金走势思路的判断以及区间的把握!面对周一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在早间就有一个分析和判断,黄金在经历大的放量过后,震荡的节奏基于一个区间的震荡,不要去过度的判断方向和趋势走势!那在周一判断的一个区间是如何把握?和上面所说的一样,结合周五的行情,黄金的一个支撑线1201-1203,顶底的一个转换,形成了周一的上方的压力空间,下方的支撑一线,关注的则是触底反弹的一个支撑点位1192一线,这么区间也就出来了,上方1203压力位,下方1192支撑,这样区间内的高空低多结合布局,不知道你把握好了吗?魏韦新老师这样的结合分析,你把握住了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