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25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今日原油行情观点及解套

[2018-09-25 07:30:4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市场,有的人收获满满,有的人却亏损连连虽有相同的经历,却有不同的结果,智者在于总结失败的原因,愚者在于抱怨市场的不平。久而久之,差距自然拉开抱怨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只会加快灭亡的速度,而学习总结虽然短期未必获利,但一定在成长,在精品的大米也别和汽油混合,选择方向很重要。

  

  【消息面承鑫观点】

  

  周一(9月24日)欧洲时段,德拉基鹰派言论支撑,欧元表现靓丽,升幅扩大至逾0.4%。受到欧元带动,美元指数下挫至0.3%,完全回吐上日涨幅;现货黄金收复日内跌势并转升。英镑兑美元反弹逾0.6%,但相比上日暴跌走势,前景仍不乐观。原油承接亚市高开高走势头,在伊朗供给前景愈发让人感到担忧的背景下,进一步扩大了涨幅。

  

  近几个月来,投资者在从黄金中大规模撤出资金,交易情绪极为悲观,黄金期货遭遇极端抛售导致黄金价格下跌。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再度创出纪录高位,也抑制了人们对投资组合多样化的需求。但目前黄金的大规模抛售正在放缓,一旦股市再度回撤下跌,则黄金走势将实现大幅逆转。

  

  就在不久前的6月中旬,黄金价格为1302美元。就夏季的低迷而言,当时的金价似乎相当强劲,因夏季通常是一年中最疲软的季节。然而抛售很快随之而来,在随后的2个月,即至8月中旬金价累计下跌9%。经过了这波一重大下挫,现货黄金收盘跌至1174美元低位,这无疑给黄金投资者的心理蒙上一层阴影,助长了如今仍普遍存在的强烈看跌情绪。官/葳eia8143

  

  承鑫个人观点: 金价即将反弹的主要推动力,将是创纪录的黄金期货空头回补买盘,这与近几个月创纪录的极端卖空成正比。投资买盘增强会扩大涨势,就如投资者抛售会加大跌势一样。而金价上涨越多,投资者就越有可能将资金投入其中。鉴于目前巨大的季节性差异,现货黄金短期存在的上行空间是很大的。然而加息也不段临近、所以的市场面都指着利空黄金、如果你不懂消息面如何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你可以直接来和承鑫益金互相沟通、多了一个分析师只对你有利、多余的话承鑫也不多说、承鑫只等有缘人、我们日进斗金的故事也从这一刻开始!

  

  【黄金原油今日观点】

  

  黄金技术面分析:近期以来,黄金被困于一个狭窄的区间内,本周或有望突破区间盘整。从理论分析的角度,始自8月28日以来的局部高位相对强势整理有利于多头积蓄动能,为再次冲击8月28日高点1214.28及1217.10美元作准备。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区间依旧未改,1190-1212区间;空头趋势的底部实现锤形线的反转,短周期进入空头的反弹修正波段,把握得当的区间,如果短线操作控制不得当,可选择在此区间的高低点持小中线对待,多空博弈进行;4小时线分析的话,目前Boll运动轨迹和小时线的就不太一样,整体的趋势是向下的,但是从KDJ上看的话,下行的趋势已经趋于平稳了,没有继续下行,虽然MACD运行于零轴的下方,但是呢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综合来看:今天的行情来看,日内受压于1204回落,形成震荡,如果上周一样,高点逐步上移,下一个高点关注1206,今日操作上公众号承鑫认为低多为主,关注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202,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192一线,其次是1187一线支撑。由于本文主要解析后市的走向,所以每日的具体的走势详解我们会在朋友圈推送,敬请关注。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获取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今日的连续上涨也不是没有理由的,上周末伊朗阅兵式出现恐袭,OPEC等主要产油国也决定暂时不增加产量,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也暗示需求强劲,这些都给油价提供了上涨动能。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长上影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多头趋势良好,短期线和中期线看多依旧比较明显,那么行情到底会不会就这样再次受阻持续回落,还是高位企稳通过震荡后继续拉升,需要耐心等待观察,如果行情可以再次向上测试,破位将真正打开上行空间,目标重新冲击75关口压力;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频繁交叉后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整体表现偏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工种号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6一线支撑。具体的建议承鑫届时再给出。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承鑫出师表】

  

  承鑫寄语:有人把投资者和分析师比喻成战友,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觉得,我觉得这个比喻很恰当,因为在投资市场上,我们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投资者和分析师就好比在同一个战壕里的生死兄弟,他们的“生命”是系在一根绳子上的,他们是“牺牲”在这个战场上还是在这个战场上称王称霸,都取决于他们配合得好不好,所以投资者和分析师不仅仅是单纯的合作关系更是“出生入死”的战友,这场战斗,我们并肩作战,我,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