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25黄金难改震荡高空低多,加息提前布局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5 14:31:3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25黄金难改震荡高空低多,加息提前布局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9.25黄金难改震荡高空低多,加息提前布局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无论年龄多大、身在何处、做着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难逃迷茫,又往往因为苦思无解而更加焦虑。在不确定的人生中去追求“确定”,就像是公牛在追红布,我们试图让自己相信,只要撞到了那块红布,一切就OK了。但结果却往往是撞到了另一场空。乔凡的一个朋友总结:这世界上没有人能摆脱迷茫,只有被打败的,和还在与之作战的人。在这个市场打拼多年有过迷茫但是现在更多的是去摸索适合自己的模式和方向,做到更好做更优秀的自己!

4a7e444352f79211f4e5e8942512_750_500_1_1.jpg

周一黄金价格依旧持于上一周相对低位震荡运行,日内行情先跌后涨;回看黄金走势,自8月的最后一周以来,金价基本在千二关口上下交投,在1198-96一线的强劲支撑和在1220-1218一线的阻力位仍对价格形成双向的制压,当前市场交投于周线和日线云图下方位置,暗示空头整体占据上风。不过价格近期的整理态势也说明了市场近期可能正在筑底,似乎在美联储会议到来之前,价格仍将陷于当前的震荡区域内。

目前从技术上讲,黄金空头仍是整体大趋势。多空在1200关口来回拉锯表明多方的力量还是不足。近期,黄金多头需再度攻克1200的目标位并持稳在其上方,然后进一步突破下一个上行目标1215的关键阻力位,才能逆转走势。目前,金价还是空方控盘,空头的下一个目标官薇xqf516将是9月的低点1187.21及8月份低位1159.96美元/盎司。

QQ图片20180925113550.png

短线4小时线上,上周五晚盘的一根大阴回撤,几乎吞没了上周前几日全部的涨幅,把偏强走势再次演变成偏弱,目前布林带上下轨均保持开口的情况,金价暂时徘徊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均线指标从上方逐步向下给短期金价形成压制。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上方完成死叉,绿能逐步放量,暂时还未下破0轴;sto双线从80轴附近形成死叉后,目前已经运行到20轴附近,短期有再度转换为金叉的迹象。xqf516乔凡综合4小时来看,依然偏于震荡走势,只是我们今天不可看强势震荡,以弱势震荡来看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2一线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0-119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6-119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见1199-120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3一线;

 

--乔凡xqf516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62q58PICCPe_1024_副本.jpg

九月来到了月底,有人收获不菲,有人却只能等到下个月收拾残局。同样是投资,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有人来回赚,也有人来回损,导致资金不断缩水。加息马上又要来了,如有亏损的客户还不抓住机会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乔凡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