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1国庆佳节黄金低多看涨 原油顺势多头

[2018-10-01 12:58:4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曾熬过无数个不为人知的黑夜,交易的结果,从来都不是注定的,不曾经历失败不断总结,怎能体会成功的喜悦。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交易就是如此,毋庸置疑,只要不断前行,好的事情一定会到来。

本周来看,最为瞩目的无疑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这是传统金融市场的大戏,与此同时,本周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能否维持上周的鹰派立场也是市场关注要点。受美元重拾动能影响,黄金上周走低,一度逼近1180支撑水平,收盘报1191.8附近,连续第六个月下跌,是1997年1月以来的最长月连跌。沐琛分析预计黄金将在本周反弹,因为“负面因素已经计价”,黄金可能出现空头回补和逢低买盘。

黄金:今日阴阳延续是关键,能否守住1180低点,来决定本周是否继续震荡。守住反弹会重新回归1200上方。4小时图下破矩形区间,反抽确认中轨压力。此前的区间下轨1190破位,使得区间下移。今日若继续收低,则是确认阻力后的实破,反之进一步收高在1190上方的话,则是虚破后的下探回升震荡。行情是需要时间来确认的,就像上周五的行情一样,亚盘开盘看上去弱势,而欧盘惯性下探后,不延续弱势,美盘回升走高,如果一味看空,就会容易被扫损,所以要结合盘中形态转换及时调整思路,思路决定出路。点位决定利润。结合黄金的周线和日线收盘来看,短线有轻微领先止跌迹象,可能带动黄金震荡上扬,激进操作仍是下探后低位做多。

黄金参考工众号李沐琛建议:建议防守1187-89附近多,止损1183,目标上看1194-97。

原油:近期原油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近期在确定66.80低点之后,原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持续反弹,近三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日线级别来看,原油连续三天收出十字星,但是布林带三轨上升趋势很强,MACD金叉未变,布林带呈现喇叭口形态,说明原油的多头还将持续。

沙.特和俄.罗.斯都计划在伊.朗.制.裁后增产,以此弥补伊.朗原油的缺口。不过,伊朗作为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沐琛认为沙.特和俄.罗.斯并没有足够的闲置产能来完全填补伊.朗的空缺;此外,美.国最新消息显示,新一轮飓风即将卷土重来。飓风Rosa将在不久后形成大型飓风。这又将加剧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油价或再次上扬。

原油参考工众号李沐琛建议:建议72.7-73附近多,止损72.3,目标上看73.8,上方关注74阻力情况布局。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