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2黄金空单解套 暴涨行情黄金该如何把握获利?

[2018-10-02 23:44:18]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2黄金空单解套 暴涨行情黄金该如何把握获利?

  每天都是在实时的变化,我们也不能一成不变!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抓住一波,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进退有度,如此才能更好地把握住市场上不断出现的机会。你把握了吗?

 

 

  【黄金晚间为何暴涨?有何刺激面以及后市黄金的发展方向如何把握?】

 

  由于北美贸易局势缓和,黄金多头有所受益,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也进一步扶助多头的走势。同时,正在保守党大会发言的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在会议上表示,是时候大力推动英国的出口。欧盟现在及未来对我们而言都是重要的。也是刺激黄金的多头影响!

 

  不过,鉴于黄金价格此前数周始终在1180-1210区域内震荡走低,如果多头之后发力触及1211.17水平,则该阻力位会否再次对多头施加阻挠,尤其是在今天晚些时间鲍威尔讲话之际,拭目以待。黄金能否的再次的冲高还是反复的震荡回落,我们仍需等待!

 

  【对于周二的行情走势回顾,为何黄金在美盘我要看多?】

 

  周二的行情走势而言,白天依旧是如预期所料,黄金没有很强的一个波动空间,早间日内的高点也是1194一线回落,低位的支撑也是1188,行情来看虽然还是一个区间的震荡,但是行情和之前的走势类似,黄金震荡上行,低位的支撑也是上移,虽然没有很大的一个波幅,但是整体的一个节奏还是把握不错的!

 

 

  对于早间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实时的在鹏有圈里分析和分享,因为这几天是国庆节假日,所以的一个工作安排主要是实仓客户的一个布局。早间而言,区间的判断,没有一个很好的布局点位,对于方向而言,重点还是集中到了美盘时间段。美盘时间段预计是会走出较强的波动空间!魏韦新老师个人更看好的方向是低多走高,实时的行情判断也是如魏韦新老师所预期的,美盘时间段,黄金直接走强走高,并且截止目前也是强势冲高1207位,使得行情也是走出了一个新的方向,不知道大家把握的如何呢?

 

  行情而言,虽然是如期的上涨走强,但是是否是筑底反转的信号,我们还不得轻易的做判断。整体的一个方向,魏韦新老师还是强调的,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不破我们还是谨慎对待,不要因为行情的波动而随波逐流!这也是对于行情方向的把握!震荡行情,区间依旧,但是稳健的低多把握获利,你能抓住吗?

 

 

  黄金行情而言,当然有盈也就有亏损了,实时的行情止损后,关键在于你能否及时的跟进策略,及时的挽回损失?行情每个人不是说都是掌握好,在于的是整体的把握情况。魏韦新老师也会出现亏损,重点在于亏损后魏韦新老师能重新布局获利!空单止损后,顺势的多单跟进,完美的抓住获利,你能把握吗?并且及时的通知实仓客户顺势的跟进多单,你可以抓住吗?

 

 

  【对于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是否再次的寻找空单解套呢?】

  不知道是否有朋友单子再次的被套呢?手上的空单没有及时出场的朋友,相信现在也是咬着牙抗着在吧?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及时的止损后在重新布局呢?是因为自己的把握不好还是因为行情不会分析呢?相信现在手上的空单也是重点集中在1194-1196一线吧,也是有点盲目了。那么对于黄金是否能够回落,空单能否解套,我们根据行情实时的分析!

 

  行情再次的站稳上方的一个震荡薇,对于后市的行情而言,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会延续走强,趋势上行,会有回落,但是回落的点位你能把握吗?回落后你能及时的出局然后在建仓把握获利吗?如若不能,请不要在一个人在盲目了!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