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3黄金强势破位千二低多 原油EIA为多头助威李沐琛10.3黄金强势破位千二低多 原油EIA为多头助威

[2018-10-03 19:32:3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庆长假到来,肯定有很大一部分朋友是在出游玩无心观看行情,也有一部分人不愿出门,借此机会小赚一笔,也是,如果不是身处这样一份职业,沐琛也是很想出去走走看看,但是沐琛从来不后悔这样一份工作,反而让我很欣慰,很自豪,很努力,因为我可以帮助很多的人,更多的人,让没有出门玩耍的人感受到赚钱的喜悦,非农将至,正好十月将迎来非农,届时也是中线布局机会。

黄金:昨日黄金一改周一的弱势震荡,延续了周五的上升。主要原因是美元的回落推动了金价的上涨,意.大.利.总.理.马.约周二表示将削减支出与促进经济增长将降低债务占GDP比重,仍将继续推进预算计划再次点燃市场避险情绪,刺激金价上涨。鲍.威.尔周二在全美商业经济学协会讲话中表示。他再一次重申了美联储将保持缓慢和逐步加息的路径,但同时也强调了不允许经济增速超出控制。不允许经济增速超出控制,意味着经济增速被控制在一定幅度内,利空美元利多黄金,这也是黄金上涨的原因之一。

技术面上看,日线震荡,MACD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运行,金价自布林线下轨涨至布林线上轨附近,短线略微偏多,初步留意9月21日高点1211.01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分别是8月28日高点1214.28和8月6日高点1217.83附近,如果顶破1217.83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4小时线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上穿零轴,布林线开口,KDJ金叉运行,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向上延伸突破。多位美联储官员密集亮相讲话,今日还要警惕这一风险,大家做单带好止盈止损,以防行情变故。

晚间黄金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现价1202附近可直接多单进场,如若到了1200可以继续加仓,损1197,目标上看1208-1210一线即可。

原油:今日原油又将迎来每周一次的考验,原油数据库EIA。市场预测美国至9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将继续录得增加,预期将增加113.2万桶,前值为增加185.2万桶。今日凌晨的API原油库存再次录得上涨,增幅不及预期。如果今晚美国EIA原油库存也继续大增,油价将承压下行,不过也需要关注其它几个分项数据的表现,如果表现良好,油价或许也能得到支撑。目前技术面上,原油上涨趋势依然延续,另外结构上可以看到原油已经打破关键压力72.85后进一步强势拉升一举突破75一线关口,

晚间原油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75-75.2附近多单进场,损74.6,目标上看75.8-76.3即可。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笔者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沐琛,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