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3黄金再次的陷入震荡,如何把握后市操作建议?

[2018-10-03 23:08:22]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3黄金再次的陷入震荡,如何把握后市操作建议?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想当然,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自由它自己的运行轨道。在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首先看市场是偏多偏空,确定趋势,找准点位,控制好风险,三部曲到位,就等市场自己的波动。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对于周二的行情走势回顾,为何黄金在美盘我要看多?】

 

  周二的行情走势而言,白天依旧是如预期所料,黄金没有很强的一个波动空间,早间日内的高点也是1194一线回落,低位的支撑也是1188,行情来看虽然还是一个区间的震荡,但是行情和之前的走势类似,黄金震荡上行,低位的支撑也是上移,虽然没有很大的一个波幅,但是整体的一个节奏还是把握不错的!

 

 

  对于早间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实时的在鹏有圈里分析和分享,因为这几天是国庆节假日,所以的一个工作安排主要是实仓客户的一个布局。早间而言,区间的判断,没有一个很好的布局点位,对于方向而言,重点还是集中到了美盘时间段。美盘时间段预计是会走出较强的波动空间!魏韦新老师个人更看好的方向是低多走高,实时的行情判断也是如魏韦新老师所预期的,美盘时间段,黄金直接走强走高,并且截止目前也是强势冲高1207位,使得行情也是走出了一个新的方向,不知道大家把握的如何呢?

 

  行情而言,虽然是如期的上涨走强,但是是否是筑底反转的信号,我们还不得轻易的做判断。整体的一个方向,魏韦新老师还是强调的,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不破我们还是谨慎对待,不要因为行情的波动而随波逐流!这也是对于行情方向的把握!震荡行情,区间依旧,但是稳健的低多把握获利,你能抓住吗?

 

 

  黄金行情而言,当然有盈也就有亏损了,实时的行情止损后,关键在于你能否及时的跟进策略,及时的挽回损失?行情每个人不是说都是掌握好,在于的是整体的把握情况。魏韦新老师也会出现亏损,重点在于亏损后魏韦新老师能重新布局获利!空单止损后,顺势的多单跟进,完美的抓住获利,你能把握吗?并且及时的通知实仓客户顺势的跟进多单,你可以抓住吗?

 

 

  【对于周三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的动向如何把握?】

 

  周二黄金单日大涨20美金,在1188到1208,主要力度体现在美盘上,最终收线在1200上方!这一波是9月,10月行情目前单日走势的最大力度,对于这一波力度而言,强势的冲高,后市而言,黄金难以走出大跌,有回调,但是想要再去测试下方的低点1160一线,力度可能不够。当然,本月黄金还有一波重要数据在非农中,本周五再看强弱。

 

  对于今天来讲,我们分析一下目前黄金的局面和技术面。1180是上周的最低点,1160是前期的最低点,这两个点位对比起来相差20美金,一个大阳吞阴概括了强势的基础,这一波继续上涨距离1230不远,这就是后期黄金的局面!后市而言,以低多看涨为主。在日内行情中,黄金日线大阳,以低位做多为主,不过大家可以看到,日线周期中有标准的震荡形态,布林暂时还没有开口,均线收口在布林之内,上方1211-1212是前市阻力高位,下方1201-1196是短线的支撑!

 

  早间上升,然后再次的回落,依旧是无延续,那么行情而言,还是正常的走势,大波动后的震荡修复,没有很强的走势!也是回到了我们提到的日线大区间1210-1180的整理中去。也就是上周的下跌在这周初又被收回去了。还是不存在反转的信号!

 

  不管是震荡慢涨的急跌,还是关键区间的下破,以及大阳大阴的反复,但是都不是趋势,也就是很难延续。所以今天我们提到昨天的强阳拉高未必延续,关注1206-1208的遇阻回落,先去看1200-1197。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