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4为何你就是把握不好黄金操作建议获利呢?

[2018-10-05 00:02:15]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4为何你就是把握不好黄金操作建议获利呢?

  我们这么长时间的投资经验总结可能,需要时刻的保持冷静的分析市场的涨跌,判断不准宁可不开仓交易,比每天的追涨追跌做追单优秀太多。做行情分析的目的是针对行情未来走势来预定的交易计划,追单是针对目前行情走势来施行的交易计划,一旦行情有变,追单往往是走进死胡同,而且影响近期的交易心态,造成较大亏损,同时浪费了行情,也提高不了自己对技术的判断和信心,只能在市场中做一个尾随者。

 

 

  【消息面的解析,黄金的动向为何如此的反复无常?】

 

  此前美元随着美国强劲经济数据的公布、美债收益率的走高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而上行,但在周四未能继续在这一基础上构筑看涨动能。在周四缺乏重要宏观数据驱动的情况下,美元貌似进入技术性盘整。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厂订单在8月份有所反弹,2.3%的升幅打破了2.1%的预期。但美元并未受到这一乐观数据的过多提振,使得美元指数下挫,黄金相应的借势反弹!

 

  那么对于反复的行情而言,就短期来看,市场的焦点仍在于明日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鉴于昨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的亮眼表现,投资者也对明日的数据寄以厚望。根据路透的调查,与其数值为9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8.5万。如果实际的数据能够符合预期,美元的强势和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就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支撑,而黄金将继续处于弱势。反之,若明日的数据让市场大失所望,黄金或能迎来更长久的喘息之机。黄金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们周五拭目以待!

 

  【思路的把握,趋势的判断,你能把握吗?】

 

  对于行情而言,无非是来的波动和趋势的把握,可是为何你总是在涨跌中迷失呢?黄金走势而言,魏韦新老师每天都会在博文和鹏有圈里强调,结合趋势和关键点位的判断去分析和解析。对于行情而言,我们不是去跟风和盲目,实时的的行情实时的分析,结合自己的判断做出合理的布局,那么获利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虽然这几天的行情波动不大,也没有出现单边行情,但是相信把握区间和趋势的朋友,获利也是非常可观的吧?

 

 

  对于周三的行情而言,黄金在周二的单边冲高走强,早间的延续走高,很多朋友也是顺势跟风上看吧,但是实时的行情却是再次的受阻前市的阻力1208一线回落,使得多单追单的朋友再次的被损,这里也是比较可惜的!不能怪行情如何,实时的数据和走势而言,具有诱多的表现,所以魏韦新老师也是多次强调,不要去跟风操作,关键点位的得失同样是我们把握的重点和强调点。并且魏韦新老师也是博文里强调【魏韦新:10.3黄金再次的受阻回落,如何把握黄金震荡?】不破上方的阻力,继续看回落,虽然没能达到最低的目标点位,但是相信空单布局的朋友也是获利满满,不是吗?

 

  那么在说周四的行情,早间的行情也是延续周三的行情,顺势下行走低,也是逐步的靠近周三所强调的下方支撑1194一线,但是实时的行情却再次的诱空而已,对于这样的来回不规则的震荡而言,很多人朋友也是比较苦恼吧,不在于行情波动很大,在于的是自己不好把握,看多追涨,行情却跌;看弱顺势下行,行情却再次的反弹,使得自己的布局和思路陷入了一个矛盾,相信很多朋友也是有这样的一个困惑!

 

 

  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不仅仅是要关注一个关键点位,同样还有一个时间,实时的行情而言,魏韦新老师在鹏有圈也是强调,关键点位是我们所判断的依据,实时的时间也是我们布局的参考!早间也是实时的分析,下方的支撑破位了,我们美盘在顺势跟空,然而实时的行情没能延续走低,实时的反弹冲高,这样也是表明了行情的反复性,没能延续下行,那么下方的支撑有效,多单布局上看上方的压力1203位,不知道大家把握的如何呢?

 

  一周的数据和消息面也是一件件来临,行情也是越来越小心谨慎了,明天的周五,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非农行情,不知道你能把握吗?你能把握到的获利又有多少呢?是否有犹豫在观望还是因为亏损过多,不相信自己的判断呢?或许这些你都有,但是相信,魏韦新老师的思路和策略一定可以给你最好的参考,不是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