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6非农黄金冲高回落,下周黄金策略解析操作建议

[2018-10-06 21:07:2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6非农黄金冲高回落,下周黄金策略解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10.6非农黄金冲高回落,下周黄金策略解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做投资的人,永远比别人辛苦。很多人都会为了一个数据行情熬夜到凌晨,希望能在数据行情里帮自己挽回点损失,能够挣点钱。然而现实可能并不能完全的如人所愿,总会有人亏损,有人获利,甚至有人还打算利用这次行情翻仓。乔凡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市场上百分之九十的分析师都不具备分析数据​行情的能力,消息面不是谁都能预测的到的。所以,不要相信什么数据提前布局之类的鬼话,踏踏实实做单比什么都好。慢慢你会发现,与其赌一次行情,倒不如技术面分析来的踏实。不要那么天真,如果市场预测有很大把握,那么正规市场会被颠覆,机构也不可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仅仅只是忠告,别的不多说,进入我们黄金分析总结。

172518_5a9d0cfe1ba09.jpg

消息面回顾:周五非农数据解析

 

本次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3.4万人,创一年新低,美元惊现倒V走势,黄金短线上扬逾两美元后回落,随后再度上行。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至3.2309%,刷新7年高位;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3.396%,刷新4年高点。鉴于ADP报告和ISM制造业数据的强劲表现,本次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数据黯然失色,不过前值大幅上修和失业率创48年低位带来一定的缓冲作用,美元指数也受到一定支撑。

 

乔凡xqf516认为,主要因为零售与休闲服务业就业人员减少。最大的影响当属9月中旬飓风佛罗伦斯对部分行业的雇佣产生影响。但是薪资方面呈现稳定增长,表明通胀压力温和,可以消除有关经济过热的忧虑情绪并支撑美联储继续保持在渐进加息的轨道上。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如何?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在1200来回拉锯,金价若不能企稳在此关键支撑上方,上涨动能仍不足。金价若要恢复涨势,需在突破千二关键之后,进一步突破1215美元/盎司的关键水平才能引发更多的买盘跟进,空方也才能退出。下行方面,1200已转化为支撑位,若此位失守,则将考验1190及1180的整数关口。

 

从日线来看,很明显依旧是震荡。金价仍处于低位震荡走势,非农也未能突破此区间震荡,目前区间大约在1180-1212;布林线轨道再次收口成三角区域,突破震荡区间的可能性有所增加,初步参考溦薪xqf516布林线轨道1187-1208的突破情况。MACD和KDJ都是金叉,但比较勉强,也很容易被破坏,而且K线阴阳交错,暗示金价偏向震荡,短线金价偏向下行

QQ图片20181006202623.png

再从4小时去看,MACD双线粘合信号模糊,KDJ金叉开始拐头向下,相对高位“黄昏之星”顶部信号仍在,留意周四低点1195附近支撑,我们把它看作顶底转换,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187附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08附近阻力,由于布林线中轨目前也在支撑金价,若升破上轨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目前来看升破该阻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制,乔凡xqf516综合来看下周一上方阻力1205-1208,下方支撑1200-1196一线。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1195-1196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止盈1200-1202;

 

2、上方1206-1208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止盈1190-1198。

t0154ddc5ab76102ef6.jpg

黄金市场是一个风险市场,更多的人只是关注利润,而没多少人去关注风险,因为人都是喜欢看到好的一面,从不去直面缺点,好像这样就可以发家致富;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却很残酷!想从市场获取利润,必然要先懂得市场的运行规律,懂得规避市场风险,交易路上是坎坷的,只有不断去寻找可靠的盈利机会,才能保证在市场存活下来。所以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是先知先觉,还是后知后觉,可能只有自己最清楚,你怨恨行情没有给你机会,所以怎么做都无济于事。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乔凡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