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9黄金多头尚在勿追空 原油周期震荡看涨

[2018-10-09 12:01:5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黄金价格迎来大幅下跌,金价下跌的主因是美元指数在欧.系货币承压的背景下走强,同时全球股市跳水也令资金加速回流美国市场。虽然上周,意.大.利预算危机的爆发一度令部分避险资金回流入金市令金价与美元同涨,但本周伊始,避险情绪对黄金的影响再度化作乌有。

黄金:周一黄金出现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早盘自1204附近下跌至1183附近,跌幅超过20美元,目前已经刷新了,上周的低点位置,虽然未能大幅下破,但周一的跌势确实是很猛,从近期的行情走势而言,黄金总体依旧是震荡行情,不过行情始终是要走向单边的,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方向,昨日虽然强势下跌,但不能认定黄金就会开启下跌的走势,因为近期的震荡格局持续了太久,谁也无法预料什么时候会有真正的破位。

技术面,日线一根大阴线直接回吐上周涨幅并令其处于震荡底部运行,金价单边性下跌失守两城,短期弱势偏空。但是大周期1180-1214的区间震荡并没有结束,而周线5-10均线的金叉支撑也在逐步形成,所以大周期震荡没有跌破1180前并不能过于悲观,继续维持1180-1214的区间震荡,4小时上,随着昨晚的反弹上涨,目前MA5均线开始向上,MACD能量柱也开始在缩减,早间开盘后价格也再次向上冲击了一波,反弹还是有望的。经历昨日的一波单边21美金,受市场的多头洗盘以及黄金净空仓的增加,市场的悲观情绪影响而已。黄金依旧保持大周期区间内,黄金多头还未失守,日内黄金个人认为保持低多为好。

日内黄金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回调1186/85附近考虑多单进场,损1181,目标上看1195-97附近。

原油:原油技术面来看,近几个月以来原油的走势都比较夸张,不是直接涨,就是秒跌,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成大荡盘。原油近期行情多空交换频繁,上涨和下跌来回走出两个层次。而从日线上看非常明显,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可以观察前面低点62-高点73;低点63-高点75;无论形态还是下跌上涨幅度几乎达到一致;而近期的回调低点在64附近,而高点预计在77-80美元。目前短期的阻力在77一线。

短线上看,原油近期的大涨大跌没有什么规律,基本上是不按照技术面去走,这就是原油的魅力吧,总是忍不住去操作,哪怕是走的比任何品种都妖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原油近期短线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由于近期的走法太过于反复,所以操作要减少,主要还是点位和空间的把握。虽然短线的波动很大,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看多不变。日内原油操作上低多为好。

日内原油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回调73.6-73.8附近考虑多单进场,损73.2,目标上看74.8-75.2附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