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10黄金横盘晚间拾涨势 原油逐步走强测阻力

[2018-10-10 17:08:5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风的方向由树决定,水的方向由山决定,人生的方向由眼光决定,交易的方向由行情决定。当行情运行到一个关键点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交易,即使错了,我认为错在关键点也是值得的。不追求短期的暴利,也不追求一夜暴富之后又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刺激,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但却有稳定获利的人,这里比的不是谁走的快,而是谁走的稳走的远。

黄金:昨日美元强势上涨至96一线,美国10年国债收益率升至7年以来最高,再次提升美元走强,黄金承压下行测试1183一线支撑。另外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发.表鹰.派讲话,称美.联.储.加.息.速度尚有一定空间,不过也要警惕高通胀在明年或对美联储构成挑战。值得注意的是金银低迷的情况下铂金反而一路高歌上涨。

技术面来看黄金并未打破震荡区间,昨日虽说美元指数强势影响下,黄金大幅下跌,但始终维持在前期1180-1214的宽幅震荡格局,昨日本团队文章也强调关注周一低点1183一线支撑,昨日一如预期触碰出现大幅反弹,本团队在1185一线持续布局多单获利。今日重点关注1195上方压力的突破,有概率震荡向上格局。日内操作上保持低多看涨为好。

日内黄金工众号李沐琛保持早间策略:建议1186附近考虑多单进场,损1182.5,目标上看1193-95附近。

原油:自上周原油冲高76.8回落后,油价目前保持保持偏低位置整理,不过整体反弹趋势没有改变,日线周初走势已有触底反弹信号,周二继续收阳,那么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另外美.国加剧的伊.朗.制.裁的时间越来越近,市场恐慌情绪会越来越浓,因此原油从中期来看依然是看涨,油价重回76上方也是非常容易的。

短线技术面来看目前来看并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昨日原油美盘急促下跌然后又快速拉升上来,说明下跌动力还是不足,多头趋势还将延续,四小时MACD上行动能正在温和收缩,油价在上周四开始震荡走低,这使得油价的上行势头受到一定的威胁,不过,从MA均线的走势来看,其当前走势依旧较为健康,昨日原油74一线多单也是如期获利,日内操作上保持低多看涨为好。

日内原油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回调74.2/74.3考虑多单进场,激进现价74.48多单进场,损73.8,目标上看75-75.5附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