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天夕;10.11早间黄金能否突破20日经线,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11 11:11:09] 来源: 编辑:赵天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11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不要羡慕别人,你看到的未必是别人经历的一切。想要什么,就真的为它努力。那些能让你真正成长的事,都不会太舒服,时间花在哪里,哪里就会有回报。

  

  其实,我们就像一棵老树一样,当它还是种子的时候,风带它到哪里,它就只能扎根在哪里,它选不了丽日清空选,选不了雨消云散,也选不了风雪冰霜,它这一生所经历的春夏秋冬,注定要历经磨砺,

  

  所以,这棵树不能做选择,而你却可以选择我赵天夕:ZTX087

  

  长大后它是有选择的,茂密或萧疏,易折或参天,郁郁葱葱,开花结果,这都是它的选择也是他的本能,我的本能是带着你们,那你的呢?你想做什么,是想选择我盈利还是做个独行侠的亏损

  

  我们相互给彼此一个机会,相互给彼此一点信任,相互给彼此一个欢喜时刻

  

  

  

  

  国际消息面:

  

  受美债收益率继续上升的影响,美指再获支撑反弹上涨,重新回到96关口上方,而黄金则是遭遇打压回落走出新低。不过在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黑莉将在年底辞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职务,这一意外消息令得美指高位回落,黄金则趁势反弹上涨再次回到1190附近。

  

  20:30将公布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前值为0.2%,由于美国近期实施的关税计划可能会推高物价,因此9月CPI数据可能将录得增长。值得注意的是,一旦该数据录得强于预期,美联储官员们的立场可能会更加鹰派,美元将从而获得全面支撑继续上涨。同一时间还将公布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为20.7万人。除了CPI数据之外,本周投资者还将迎来许多美国方面的数据,包括9月PPI月率、批发销售月率、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等。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持续在1188-1191区间振荡,午后欧盘黄金有小幅走低,最低至1185.3一线,目前黄金在1195附近徘徊。黄金在经历了周一的大跌后,从黄金市场看,黄金空头回补和逢低抄底买盘,对黄金在1183附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强势的美元指数在95-96区域高据不下,对黄金的涨幅形成一定限制。尽管本周美国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目前为止,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并未从中受益。周三下午美元指数再度呈现抬头,美元指数在95.50位置支撑下,目前指数涨至95.70附近。近期黄金备受美元走势影响,美元走高,黄金则下挫,美元黄金负相关性密切。不过,从美元指数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的上涨似乎受至高位阻力96附近影响,美元的上涨动能正在逐渐减弱,前几日美元指数均出现较长上影线的日K线,这或暗示多空争夺剧烈,后期应该重点关注美元方面趋势,这对把握黄金走势有一定指导意义。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昨日黄金收涨,金价在试探布林带下轨之后受支撑反弹,目前金价触及MA5、MA10均线交汇点并有望试探布林带中轨一带。一旦金价突破站稳布林带中轨以及20日均线一带,那么后市金价依然有望重回1200水平上方。经过昨日的涨势,均线MA5已经下穿MA10出现死叉之势,KDJ指标快J线也开始粘合两慢线欲形成死叉形态,所以日内整体行情预计偏下行!

  

  

  

  四小时线上,黄金一举突破布林带中轨小阻力,目前金价正在20日均线附近一带震荡徘徊,日内这一线可能会形成争夺点,一旦不能成功站稳,那么日内金价可能会出现一波回调布林带中轨以及MA10均线(1189-1190.5)一带。反之,若能成功企稳这一线,那么后市同样有望上探1200关口。四小时线KDJ指标快J线已经处于100的超买水平,所以出现一波回调的几率较大,日内建议回落低多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1189做多止损1186看1197附近

  

  2:1202做空止损1205看1195附近

  

  3:近日行情波动频繁且振幅较大,特别是欧美盘,详情建议以及实时策略单线了解蔚/鑫ZTX087。

  

  

  

  

  

  分析师赵天夕寄语: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