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12合理的仓位做投资 翻仓也将不远

[2018-10-12 01:15:51]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赢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良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的盈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帮你纠正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协助你把前期的亏损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李先生之前亏了50万,以5万美金在十一加入老师实盘,至今不到两周时间,接受老师稳健中长线黄金多单布局完美翻仓,后市只多不少,如果你投资不太理想,缺少定心丸,缺少专业指导请认准沐琛,值得一生信赖。金秋十月特推出如下盈利方案

稳健型(低风险中等收益)

仓位:15000美元,轻仓三成仓交易是5手左右;

单量:每天以2单计算,稳健的操作通常比较保守,单数较少,实际情况可能会有所增加,但是肯定比激进型要少许多;

每单利润:每单除去交易成本平均赚4个点就是4×100×5=2000美元,操作时间要根据每个人的时间情况具体来定的。

每单亏损:5×100×5=2500美元(包含交易成本)

保守准确率:65%,本次的准确率计算方式低于实际值进行预估。

即:每月22个交易日共22×2=44单,盈利单量为44×65%≈29单,亏损单量为15单。

每月利润:

收益:2000×29=58000美元

亏损:2500×15=37500美元

净利润:58000-37500=20500美元

每月收益率:收益20500美元,收益率为137%

激进型(风险大利润大)

单量:每天按照4单操作进行,激进型的操作讲究精准判断,速战速决,小额利润与大额利润的通吃,每单的操作以较为激进的8手计算;

每单利润:每单除去保本赚3个点,需要做到快进快出。每单利润3×100×8=2400美金

每天亏损:4×100×8=3200美金(包含交易成本)

保守准确率:65%,即每月22个交易日共22×4=88单,盈利单量为88×65%=57单,亏损单量为31单

每月利润:

收益:2400×57=136800美元

亏损:3200×31=99200美元

净利润:34200-24800=37600美元

每月收益率:收益9400美元,收益率为251%

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找到沐琛的朋友我会根据你的仓资制定开仓计划,持仓规划,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最专业的走势分析,最大化的降低您的持仓风险达到获利。我是沐琛,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