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10.12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单边上涨空单在线解套

[2018-10-12 06:24:49]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解读
  
  现货黄金周四(10月11日)暴涨,金价出现直线暴力拉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5美元,触及六周高位,金价一度连破三关,已站上1215一线上方,多头攻势凌厉。美元周四继续走弱,美元指数最低已下破95关口;美股也延续跌势,三大股市继续下挫。日内公布两大重要数据初请失业金和9月CPI指数均不及预期,对黄金形成提振,对美元形成利空。
  
  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高于前值20.7万人和预期20.6万人,评论称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新低,也不太可能使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的观点出现偏离。美国劳工部称,卡罗莱纳地区遭受飓风弗洛伦斯的影响,9月中旬就业人数受到冲击。美国劳动力市场被认为接近充分就业,而部分经济学家相信这一现象有助于美国薪资增速会更高,并将加深有关美联储在12月份再度加息一次的预期。
  
  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炮轰美联储,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们过于激进了,正在犯大错。金俊钵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这席话听起来有弦外之音。这可能意味着在某种程度上,美国将出现真正的回调,甚至出现熊市。特朗普正把所有问题都归咎于美联储,这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政治化,这种风险可能会造成长期的损害。特朗普所有这些言论也让美联储很难放慢加息的步伐,而不是屈从于他。
  
  黄金走势分析
  
  金俊钵认为,在全球股市周三和周四出现大幅抛售后,黄金进入了上攻阶段。周四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避险买盘的推动,在全球股市继续震荡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追捧,尤其是技术性买盘开始涌入,金价在上破阻力位后触发了止损买盘,若金价继续上涨,更多的技术性买盘将会在数周之内将金价推升至1250美元/盎司的关口。
  
  黄金终将从美国经济的衰退中受益,经济正走向衰退的道路,这可能发生在2019年左右或更晚。虽然黄金可能会从经济衰退中受益,但在黄金做出积极反应之前,仍将需要相当数量的负面经济数据以及对股票等风险资产的兴趣丧失。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已跨越了1200及1215两大关口,也上升至1220关键位置的上方,上涨动能得到极大的恢复。此外,黄金ETF也开始大幅增仓,周三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三持仓较上日增加8.82吨,当前持仓量为738.99吨,这是该基金在长时期持续减仓之后出现的较大幅度的增持。这意味着投资者重拾对黄金的兴趣。上行方面,多头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250的大关,但要突破此位,多头需持稳在1225上方,并攻破1230及1240整数关口。下行方面,1215及1200的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若下破此两关口,金价将重返1200下方恢复弱势。
  
  黄金日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sto快慢线维持金叉向上延伸。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这种行情一旦走出,后市连续收阳的概率很大,黄金美盘是直接上破1220之后回落到1215附近,没有跌破箱体,而后再次重返1220之上,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后市可能会出现2-3根阳线,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30,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由于目前美元在95关口附近,笔者金俊钵之前也说过,黄金想要大涨,美指需要重回95关口下方,今天的上涨和美指盘中跌破95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目前的这种行情,黄金在长期横盘震荡之后,放量大阳线就是给市场的方向,像这样的走势,一般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所以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空单解套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金俊钵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笔者金俊钵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金俊钵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寄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需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否即时的规避。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胜不骄,败不馁。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