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10.12黄金今天还会跌吗,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12 06:59:36]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消息面:
  
  周四晚间8:30公布的美国9月CPI全线不及预期,报告出炉后,美国总统川普再次开口批评美联储,黄金市场受提振继续走高,美元指数短线跳空一度跌穿95关口,国际黄金日内涨幅接近2%,黄金一举攻破1210美元,非美货币开启多头盛宴!
  
  在全球股市纷纷下跌的情况下,黄金终于获得避险情绪支撑,重新回到了1200美元/盎司上方,黄金多头重启主要有三大因素:
  
  其一:周三美国总统川普批评美联储货币政策,这同样为金价提供了支撑。周四其继续批评了美联储。川普表示,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
  
  其二:前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表现稳定,这使得投资者们很大程度上忽视了黄金,但近几个交易日全球股市的抛售为黄金带来支撑,凸显其避险资产的属性;
  
  其三: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虽然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低位,因此不太可能使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的观点出现偏离!
  
  股市惨遭洗劫,上证收2583点,市场上演千股跌停奇观,沪指跌幅扩大至6%两市逾千股跌停全球股市大跌,沪指盘中失守2600点,创业板指跌破1300点,面对千股跌停局面,黄金做为避险产品,加上数据都利多。必定是会延续多头的,如果明日国内股票再度被抛售,金价很有可能会再度去突破新高。后市操作上明日在收到股票大量被抛售,那么黄金回落做多就变成板上钉钉的是事情了。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四(10月11日)在避险买盘的支撑下大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0.75美元/盎司,触及六周高位,金价一度连破三关,已站上1210一线上方,多头攻势凌厉,短线出现暴力直线拉升。美元周四继续走弱,美元指数最低已下破95关口;美股也延续跌势,三大股市继续下挫。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已跨越了1200及1215两大关口,也上升至1215关键位置的上方,上涨动能得到极大的恢复。此外,黄金ETF也开始大幅增仓,周三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三持仓较上日增加8.82吨,当前持仓量为738.99吨,这是该基金在长时期持续减仓之后出现的较大幅度的增持。这意味着投资者重拾对黄金的兴趣。上行方面,多头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250的大关,但要突破此位,多头需持稳在1225上方,并攻破1230及1240整数关口。下行方面,1215及1200的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若下破此两关口,金价将重返1200下方恢复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213-1215一线支撑。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00一线;
  
  黄金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金俊钵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自信的交易者明白,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再好的思路也有亏损的时候,因为没有人能够控制行情走势。如果行情符合预期甚至比预期的更好,那么也会不因为账面有一点盈利就激动万分,更不会担忧利润的回吐。自信的交易者会在自己的交易规则之内持仓,让利润自由奔跑,直到确定一段行情已经结束。你会发现如果你有了这样的良好交易习惯,你就不会受到行情波动的干扰,不会再将注意力放在交易过程中的盈亏上了。因为你明白了,如果你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交易,市场就会给你良好的反馈。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