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2黄金暴涨空单苦不堪言,周五谨防黑天鹅操作建议

[2018-10-12 14:43:0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2黄金暴涨空单苦不堪言,周五谨防黑天鹅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2黄金暴涨空单苦不堪言,周五谨防黑天鹅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没有跟上的节奏休息后只是为了你能踏准我的步合上我的拍。

下载_副本.png

QQ图片20181012100301_副本.png

周四我们一共交易了三单,早间1193附近做的空单,不料行情上涨至96附近扫损出局,当然是因为整体属于偏多运行,随时有可能迎来大涨,我不想为了交易而交易,更不会为了交易而冒险。第二单我们反手96多单进场,美盘黄金暴涨达到1205止盈点位获利出局!第三单晚间初请和CPI双双利多,短线上看上行动能依旧存在,那么在1206布局多单,然后在1216获利十个点!

 

昨天的上涨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虽然乔凡xqf516也没有拿到所有的利润算上损单我们这一天也还是不错的,来日方长,乔凡跟很多分析师不同的地方在于,我敢于将自己亏损的单子爆出来,而不是藏着掖着,这一点圈内每天的策略可以去证明,亏损的单子我不后悔。当然乔凡不会让你羡慕其他老师的盈利,单子不在多而在精,看的懂就做,看不懂就观察,聚少成少,真正的实现财富积累。

 

【美股再度暴跌,金价飙升近30美元什么原因?】

 

全球股市大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投资者疯狂涌入金市。黄金市场“大爆炸”,金价连破1200、1210、1220美元三大关口,飙升至两个多月来最高水平。金价飙升近30美元,因全球股市重挫以及数据显示美国通胀低于预期刺激避险需求,黄金价格周四创下2016年6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09d06ac1cec4b962a8d3bde789c8e83f.jpg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同比上涨2.3%,为2月以来最低水平,不及8月的2.7%,也低于预期的2.4%。从目前涨势来看,乔凡xqf516分析金价从盘整中向上“大爆发”,这表明趋势还是看涨,至少在今年年底。黄金多头短期内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挑战1250美元关键阻力位。空头短期内的向下目标是测试本周低点1186.00美元。第一阻力位在1230美元,之后是124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1218美元,之后是1210美元。

 

在股市大跌之际,特朗普本周第三轮炮轰美联储,认为美股大跌是美联储的错。他称:“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收紧政策推动了美元下跌。事实上,本轮股市跌势的严重程度可能会使美联储的鹰派做法遭受质疑。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来看黄金日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维持金叉向上延伸。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这种行情一旦走出,后市连续收阳的概率很大,黄金美盘是直接上破1220之后回落到1215附近,没有跌破箱体,而后再次重返1220之上,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后市可能会出现2-3根阳线,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30,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技术面当前有回调需求,乔凡溦心xqf516提醒日内关注1215附近斐波那契支撑情况,破位将进一步回调1210-1205区域。今日的话,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黑色周五,各位切记谨慎对待。

QQ图片20181012103809.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1214-121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5-1230;破位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2-1220一线;

 

老生常谈的问题,只要进入了这个市场,总会存在被套的问题,没有哪个人能保证100%的准确率,哪怕你在这个市场待了再久,单子也会被套,只不过是单子套的深还是套的浅的问题,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一个人的心态,其实乔凡这边也一直在强调做投资我们不怕错,就怕不愿意以及舍不得认错,瞬息万变的市场,谁还没错过,错了,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大脑,切勿受前面错误的思路的影响。对于现在单子被套的朋友,如果你还在盲目的在这个市场寻找解套的文章,那么完全没必要,毕竟每个人的单子被套点位不同,市场的文章无非就是对当时的行情给出自己的一些见解,并不是对每个人都适用,而且行情瞬息万变,一个不留神就错过了解套的机会,如果你现在还有单子不知道怎么解的话,不妨找到我,听听乔凡中肯的建议。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