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2周五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后市维持做多操作策略

[2018-10-12 19:50:1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2周五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后市维持做多操作策略

夏乔凡:10.12周五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后市维持做多操作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不要因为一时的失利而输了一辈子。有云卷云舒的变化,才会有完美的天空,有月圆月缺的轮回,才有对佳期的渴望,毕竟判断你对行情的把握不是靠一朝一夕来断定,判断你的盈亏也不是靠一单两单。如果你不被身边的人理解。也没有被认可,不要执意这些和自己过不去,别人理解你的时候就是成为你的时候,就像小时候,父母说的话我们永远不理解,只有为人父为人母的时候才理解。我也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能够感同身受。

0690360002.jpg

投资是冰冷的,如你是零度的冰,我就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一个投资者的能力就是借助别人能力的能力,一个导师的能力就是不断证明自己能力的能力。乔凡与每一位朋友风雨同行。

 

周四我们一共交易了三单,早间1193附近做的空单,不料行情上涨至96附近扫损出局,当然是因为整体属于偏多运行,随时有可能迎来大涨,我不想为了交易而交易,更不会为了交易而冒险。第二单我们反手96多单进场,美盘黄金暴涨达到1205止盈点位获利出局!第三单晚间初请和CPI双双利多,短线上看上行动能依旧存在,那么在1206布局多单,然后在1216获利十个点!

下载_副本.png

QQ图片20181012100301_副本.png

昨天的上涨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虽然乔凡xqf516也没有拿到所有的利润算上损单我们这一天也还是不错的,来日方长,乔凡跟很多分析师不同的地方在于,我敢于将自己亏损的单子爆出来,而不是藏着掖着,这一点圈内每天的策略可以去证明,亏损的单子我不后悔。当然乔凡不会让你羡慕其他老师的盈利,单子不在多而在精,看的懂就做,看不懂就观察,聚少成少,真正的实现财富积累。

 

【消息面解析】

 

昨日美国道琼斯,标准普尔,纳斯达克纷纷暴跌。其中标准普尔连跌5日,创下特总统当选以来最大连跌记录。道琼斯创两月新低,纳斯达克跌幅超4%。在三大股指暴跌下,避险涌入黄金,黄金美盘时刻突破1192阻力收盘1194。特昨日对美联储又发表了抨击。特表示他不同意美联储连续密集加息,认为美联储货币政策太过收紧。这也是昨晚黄金反弹的重要原因之一。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来看黄金日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维持金叉向上延伸。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这种行情一旦走出,后市连续收阳的概率很大,黄金美盘是直接上破1220之后回落到1215附近,没有跌破箱体,而后再次重返1220之上,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后市可能会出现2-3根阳线,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30,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技术面当前有回调需求,乔凡xqf516提醒日内关注1215附近斐波那契支撑情况,破位将进一步回调1210-1205区域。今日的话,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黑色周五,各位切记谨慎对待。

QQ图片20181012103809.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1214-121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5-1230;破位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2-1220一线;

 

大家有没有听说或马太效应呢,其实它它反映了当今社会中存在的一个普遍现象,即“赢家通吃”。马太效应在投资市场的表现是:会赚钱的投资大佬更加会赚钱,会赚钱的散户也更加会赚钱。

 

都说市场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这观点也应该有所保留。乔凡溦薪xqf516认为市场从来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你眼中只有价格,心中只有原则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规则交易,;信心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而当你的心控制了你的手,就是你要为错误买单的时候。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