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3黄金一周如何获利41点?下周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2018-10-13 18:02:0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3黄金一周如何获利41点?下周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3黄金一周如何获利41点?下周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几乎每个人都听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却少有人知道下一句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所有坚持着的人,都是值得更好的人。

 

好事定律: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78bOOOPIC16.jpg

一周行情结束了,又到了我们复盘的时候,平日里乔凡xqf516文章思路策略都免费给大家提示,圈内每日更新可参考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上了呢,本周一共操作11单,除去手续费净获利41个点,操作一手就是4100美金,十手就是4万多美金,顺势而为,操作也简单,获利也是水到渠成。本周操作不说无损失,操作中也是诸多不顺,但是理清自己的思路,也能完美的获利。周四行情一路飙升,单边近35美元的涨幅你们把握的怎么样?出现亏损过后,学员看到的只是亏损,而乔凡看到的是行情上破后的多头利润。在行情站稳千二后,乔凡及时调整盘中思路,1206附近顺势进场多单。乔凡常强调操作上需要根据行情及时的去变通,而不是每天死板的看着文章建议去操作,身处浮躁的市场里,从不用任何标签定义自己,我只做最真实的策略,并且给最有道理的进出场理由分析。

5C211A71ECE35855EC040E21982DFECE.png

2683A2DED8A1B1F4702B9A9CE1A779E6.png

周五做单小结:欧盘前乔凡xqf516布局1215多单,日内主要低多思路,暂时我们操作多也不去看这么大的反弹,稍晚行情漫涨到1222附近,小时线受到布林带上轨压力,故多单全部获利出局。不论过去的交易情况如何,是亏损还是盈利,希望大家能做到的就是学会在周末进行回顾和总结,带着一种局外人的身份去看待自己交易的总体情况,你会得到在局中看不到的一些收获,带着这样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心情去思考,思路会清晰许多。

 

首先回顾一下本周行情,周初行情就给了我们惊喜,由于美债的持续上涨带动了美元的走强,从而打压黄金走势,一日单边下跌20美金止跌于1183。周二,可能是周一行情的关系,周二的走了一天的震荡,白盘反抽不破高,欧盘继续呈现肉丝行情,同时也在美盘探底1183后形成双底支撑。周三,由于美股的暴跌,市场情绪避险爆发,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推动下,逆转了跌势,盘整实现V型反转,突破1192压制点,冲高1194,但上涨并未得到延续。周四,区间突破之日,美盘时段受到全球股市暴跌避险使得美指大跌,黄金因此受到助力,暴涨35美金之多。从开盘最低1191一路涨幅最高1226。周五,行情在大涨之后使得各项指标都强制化,同时因为大涨之后有回调的需求,行情在周五主要是震荡整理大盘节奏,但回调力度没有很大,多头因此发力。

QQ图片20181013135935.png

行情的下一梯度目标。技术面目前指示良多,周线而言,收盘企稳,大阳拉起,结束底部酝酿,行情反转信号建立。日线方面,修正也只是刚好到我们昨日给到的底部酝酿的上轨阻力1214-16附近,行情标准且精确,那么后市1214-16位置肯定是争夺关键点。短线4小时和一小时而言,修正酝酿区间基本已经确立,下周乔凡溦薪xqf516建议等待区间1216-1225突破情况,可做进一步跟进即可。下一梯度1230-1236!综合而言,开盘依托修正底部1214-1216做区间1216-1225,下方防守关注1210-1208,看好上破新高!

 

市场之路异常坎坷,因为我是过来人,你们所走的每一步,我都经历过,也都徘徊过,也都绝望过。但我是羡慕你们的后来者,因为老一辈的人刚入市场的时候,国内根本没成熟的理念,也没成熟的老师来给我们传道,致使我们走了太长的弯路,绝大部分人都先后阵亡,剩下来的幸存者屈指可数,摸索了很久才上了正路。

 

待我阅尽世间,将平生话与你。诸位有困难都可以找乔凡帮忙出出主意,不要觉得乔凡很高傲,指导门槛高这些。我很温和,很平易近人,乐于分享自己的一点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