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0.14黄金还能扶摇直上?附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4 17:4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23.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暴涨,而周五位置盘旋那就更好的给我们提示了下周趋势:继续看涨。因为在周四的强势拉升后,周五并未回撤太多,反而盘旋在上方。也更好提示下方支撑线,一线支撑便处于1214-1215,上方一线阻力就是周四高点1225-1226一线。并且全球股市下跌这样的影响下,黄金的避险情绪并不是一时就能降温的,这就给了黄金一个强大支撑。

  

  从日线上来看,在周四的这波上涨后的基础之上,周五黄金震荡情绪相当浓郁,1215附近是支撑区域,虽然周线日线都是处于强势之中,但是从周五的走势能看出上行动力已经明显不足,暂时需要一定时间的回调修正。周五黄金震荡走回落,虽然有反弹,但并没有延续,由于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一路上涨,避险情绪过后璋皓相信会有一波回调,所以下周的思路是继续看回落,短线看1225压制。

  

  从4小时上来看,经过周四大涨之后,周五黄金开始呈现回调,金价依旧开始回调到布林带之内运行,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之势,5日均线开始拐头走平,10日均线虽然向上延伸,但是距离目前金价以及5日均线较远,目前均线同样有回调修复的需求,MACD快慢线虽然依旧保持金叉但是节奏明显放缓,红能开始缩减同时放量的节奏也开始减缓,那么下周操作上璋皓建议高空为主,

  10.14.png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24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16附近;

  

  2.下方支撑12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18附近;

  

  要学会带着目标出去,带着利润回来,赚钱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相由心生,改变内在,才能改变面容,一颗阴暗的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笑脸。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在投资领域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体道、悟道,最后得道的过程,“好人”就是没有时间干坏事的人,那些整天抱怨的人,市场永远不可能怜悯。

  

  文/李璋皓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