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15结合震荡区间判断,如何把握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5 01:03:0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15结合震荡区间判断,如何把握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为什么说十年寒窗苦,这个成长的过程,没人能替代,别人能给你的,只是少让你走弯路和别人走过弯路的经验而已。这就是过程,学习这事,只能是引路,苦还要靠自己下。师傅引进门,修行靠个人,给你了思路和方法,你能把握吗?

 

 

  【对于思路的详细解剖,单边过后的行情是如何分析和剖析的:】

 

  相信很多朋友在经历单边暴涨的行情过后,都会想一个问题,后面的行情会怎么走?空单被套的朋友,想着行情会不会回调一点,好空单解套;多单获利的朋友,思考着,行情是否还会延续上涨,还能不能追单?但是归根结底,所有的朋友都非常关注走势到底是如何,所以对于周五的行情都是非常的关注!

 

  周四是一个不平静的一天,因为美股的暴跌撬动了整个金融市场,中国股市也是千股跌停,使得投资者们纷纷的寻找避险产品,迎然而上的则是黄金单边暴涨35个点,也是走出了这一年最大的一个峰值,不仅仅是我没想到,相信大家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但是对于单边过后,魏韦新老师反而强调,最难的才刚开始出现,我们同样会想上面所述的问题,行情到底该从何分析?我们该如何把握?也是给老师出了很大的一个难题...

 

 

  结合整体行情的一个分析,并且在早间的博文【魏韦新:10.12黄金能否延续走高?今日操作建议从何入场?】实时的分享,黄金单边上涨受阻于1226一线回落,收线回落在1124一线,周五早间的震荡回落,短线的一个压力参考可以判断,上方的压力位则可关注1226一线!黄金的单边上涨,但是中间时间段会有一个回调蓄力,关注小时线,回撤以及冲高的压力位在1214-1215一线反复的试探,并且1214一线是前市持续震荡的一个关键压力点,顶底转换,下方的短线支撑位魏韦新老师也是关注1215一线!这样在结合强调的,单边行情过后,早间无延续,并且结合来看,单边过后往往会有一个修复的时间,所以魏韦新老师也是重点强调,周五不要期望太大的一个单边行情,实时的关注一个区间走势,实时的行情也是和魏韦新老师判断的一致,区间的一个震荡,没有很大的一个出入!

  有的朋友可以问,魏老师,你周五是如何布局的呢?在这里,魏老师说明一线,周五而言没有去盲目的布局。对于单边行情后,我的一个思路重点是放在如何的把握后面的行情走势,没有一个集合和参考点,所以在周五重点是对行情的一个判断和分析,没有去盲目的布局。当然,思路的判断也是证明了魏老师判断还是正确的,对于后面的工作开展也是起到一个参考和借鉴的作用,这才是最大的收获!分析师,不是说每天的布局就是厉害,合理的做好一个准备工作并且不断的完善一个布局和规划,行情是不断的变化,获利的机会也是每天都会产生!有一时的准备,换取长期的获利,你会如何取舍呢?这也是一次合理的调节,不是吗?

 

 

  【对于周一的黄金走势分析,如何的结合震荡行情判断解读:】

 

  首先我们先关注一个美元的走势,美元95关口是93.8上涨到96.1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的位置,所以95的支撑对于美元后市的整体走势是至关重要的,若有消息面刺激跌破95,则非美货币都将受益展开上攻行情,但目前的走势而言,95的破位需要多次的试探才有可能有效跌破,而上方95.5的压制也是95能否破位的关键防守点,总体而言美元95.5-95的区间破位将决定非美市场向上或者是向下运行的力度!

 

  那么在来关注一个黄金的走势,整体的一个回顾,上涨1183区域的支撑震荡没有被跌破,随后周四的强势上攻一举拿下35美金的单日涨幅,算是对近期持续震荡的行情打了一针强心剂,1214的破位预示着震荡行情的结束,接下来回撤1214将是阻力转变的支撑提供进一步上升的关键,而前面说了美元95还没有破位,所以回撤1214确认支撑或许不是一步到位的过程,多次测试的可能性较大,总体而言守住1214看涨的思路并没有改变,而上方打破上周四高点1225-26区域的压制后可以直接看到1235的前期盘中起跌点的阻力位置!而1214虚破一下也在合理的范围内,毕竟前期持续震荡的阻力点包括1214和1212以及1210!所以1214-1210区域是可以考虑分批参与的机会!

 

  并且在周五的行情,魏韦新老师也是结合的一个分析判断,黄金的方向在单边后的一个震荡调整,整体的一个方向还是区间的判断为主,下方的支撑1215一线也是触及反弹,短线的一个顶底转换,上方的关键压力也是在1226一线,综合的一个方向,魏韦新对于下周一的个人建议,区间的布局为准

 

  魏韦新具体交易策略:1214-1210分批开多,防守在1208下,预期目标看1235!短线的高位1226依旧不破,区间空单布局依旧!

 

  魏韦新老师每天会有实时的思路分析和分享,会有行情的一个判断和把握,会有一个实时的建仓和布局。当然,没有说可以百分百获利,但至少,你不会再无止境的亏损!也不会在无头绪的布局!或许,出门遇贵人,眼缘遇良师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