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5恐怖数据风雨欲来袭,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10-15 15:08:1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5恐怖数据风雨欲来袭,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夏乔凡:10.15恐怖数据风雨欲来袭,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投资之道: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其实这些年来老师也见过很多客户,自己操作或是老师带着也好,每单重仓,获利一两个点就出,操作频繁,盈利却少得可怜,人也心力交瘁,遇到个大行情,前期所有累积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唉,竹篮打水一场空,何必呢?老师一直相信,单子在精不在多,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老师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如果你现在操作不理想,不妨来找老师能给你的,远超你所能想像的。我是乔凡,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夏老师!

2013070315240513799.jpg

【黄金交易回顾:一周斩获41美金落袋为安】

 

一周行情结束了,又到了我们复盘的时候,平日里乔凡xqf516文章思路策略都免费给大家提示,圈内每日更新可参考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上了呢,本周一共操作11单,周初的一个震荡的来回,区间的一个把握,周四的单边上涨,周五的一个行情修复调整,行情不可谓不大,把握的利润也是非常可观!除去手续费共抓取41个点,按照一手布局,就是4100美金!那么按照五万美金的仓位,两层仓10手操作的话,也就是41000美金!

QQ图片20181012211801.png

本周操作不说无损失,操作中也是诸多不顺,但是理清自己的思路,也能完美的获利。周四行情一路飙升,单边近35美元的涨幅你们把握的怎么样?出现亏损过后,学员看到的只是亏损,而乔凡看到的是行情上破后的多头利润。在行情站稳千二后,乔凡及时调整盘中思路,1206附近顺势进场多单。乔凡常强调操作上需要根据行情及时的去变通,而不是每天死板的看着文章建议去操作,身处浮躁的市场里,从不用任何标签定义自己,我只做最真实的策略,并且给最有道理的进出场理由分析。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本周重磅大事接踵而至】

 

今晚“恐怖数据”将率先登场,另外,还要盯紧美国半年度汇率报告;周二除了英国失业率外,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脱欧将在本周三迎来一个重要节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周五几位央行大佬将轮番登场,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他们的讲话。

 

乔凡分析:对于上周而言,黄金价格终于迎来久违的反弹。股市大跌后使得黄金成为避险买盘后无凝又给黄金的利好消息喜上加喜。那么也可以想象本周的走势无疑是延续上周黄金多头。美元经过股市的影响很有可能进入一个一靡不振的状态。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川普上周连批评三次美联储加息过于激。进,无疑再次给美元“雪上加霜”。美指下跌趋势并未改变,最终转向时,黄金会收复更多失地。乔凡惟辛xqf516预计美元后市还会再跌,这将利好金价。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天开盘行情继续上行,行情历经上周周四的上破,收盘企稳于区间1216-1225,不管说是从周线,日线还是说短线来看,周四的大阳拉起已经是助力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同时周五的收盘情况也坚定了我们一个观点,行情上破的力度和震荡收盘的情况相互配合,大阳拉起的速度和力度已然是反转信号,所以后市看好顺应趋势而为,保持看涨上破思路即可。

QQ图片20181015104317.png

大周期上我们一直把1160定义为底部,1214的回踩以及反复的区间震荡我们都看作是筑底形态。趋势的突破口就是1214的打穿,上周最终突破1214我们的低位抄底多单开始打开空间,本周持仓低位多单的同时将会继续低多布局。日内乔凡xqf516建议关注短期上方阻力位:1225-123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15-1210,继续低多布局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反弹1224-1226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26-122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18-122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