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黄金突破1230,逼空大战晚间打响

[2018-10-15 20:42: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李璋皓。今天(10月15日),日本、香港、中国A股等亚太市场突然暴跌不已,欧洲股市也是全线低开低走,斯托克600指数已经跌至22个月新低;美国股指期货扩大跌幅,道指已经下挫近200点……全球市场可能又要迎来大跌之夜?对于今天亚太市场以及欧洲股市的悉数下跌,璋皓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特朗普的新“威胁”,暗示或对中国发起新的关税攻势。除此之外,据彭博,全球金融首脑在印尼巴厘岛会议闭幕会上着重强调,贸易紧张局势的持续发酵已经开始对全球经济增长产生影响,呼吁尽快解决。

  2226.jpg_wh300.jpg

  在全球股市再度下跌之际,美元今夜还将接受“恐怖数据”考验!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将公布9月零售销售报告,恐将掀起市场的波动!而黄金日内表现亮眼,眼下涨幅超过1%,且持稳在1230上方,因美元的疲软以及亚太、欧洲股市的重回下跌令金价受到买盘支持,或在日内继续维持强势。

  

  在上周五超跌反弹过后,市场似乎重回抛售模式。而作为全球市场的“引爆器”,美股今夜是否再度下行成为投资者担忧的事情。避险情绪重新升温令黄金、日元明显走高,美元仍疲软。不断走高的利率令美元的避险属性大打折扣,加上特朗普的口诛笔伐,投资者或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产生动摇,这令美元承压。

  

  技术面来看,金价在突破1210一线关键阻力之后日内再度触及1230,未来进一步上涨的几率较大。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在上周大阳线突破前期震荡区间顶部1210一线之后,已经迎来突破走势。在略作回调之后,日内进一步升至1230上方,暗示涨势确立。

  AX}5UPGGQF4H~XGE6`][MYY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35附近空单进场,防守4美金,目标看1230-1225;

  

  2.回落1223附近多单进场,防守4美金,目标看1228-1233;

  

  本日重点关注

  

  20:15德国总理默克尔谈话

  

  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