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0.16早评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原油最新布局落袋为安

[2018-10-16 06:54: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严格、谨慎、执行力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着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行情,懂得控制风险,轻仓操作严格按照点位进行,方向反了及时离场不要抗单,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17.50一线,开盘后多头占据上风,金价逐步走高,金价打到1221.47,突破布林带中轨,成交量放量。随后动能减弱,金价进入盘整,但是始终在5日均线上方,随后在1221.62位子,多头再次发力,金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1232.94一线,收的一射击之星,明显的见顶形态,随后一锤子线更是很好的信号,随后金价走跌,最低打到1228.29一线,金价反弹1231.55一线,随后出现探底回升,最低打到1223.88一线回升1230.37一线,金价继续走跌,最低打到1224.63一线,随后收两射击之星,形成明显的平地形态,随后金价出现反弹,收线在1226.58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中部金叉向上发散。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向右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粘连向右发散。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金价略有回调,但多头趋势没有改变,今日黄金操作上考虑回调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233/1243阻力,下方关注1221.6/1216.7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黄金交易策略:

 

1、回调在1221.6上方看涨(1224.2),目标先看1233,然后看1243,止损3美金。

 

备选策略:

 

2、破位1221做空,目标先看1216.7,然后看1208,止损3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1.544一线,开盘后多头开始发力,油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72.667一线,回调72.190,收一带有长上影线阳k,随后上涨到72.357后,动能不足开始出现回调,这波下跌延续时间比较长,最低打到71.334一线。随后油价出现反弹,最高打到71.904一线,随后油价进入震荡,震荡低点均在中轨上方,高点均在71.961,平顶形态明显,随后油价出现下跌,这波下跌力度比较大,最低打到70.963一线,随后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油价出现反弹,最高打到71.628回调,随后再次反弹,打到71.749一线回调,这波回调最低打到70.992一线,随后开始反弹,油价逐步上涨,最高打到71.821一线,回调后继续上涨,最后收线在71.682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底部拐头向上运行中。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下方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中部拐头向上。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整体表现空头偏震荡盘整,趋势没有明显表现。今日原油操作上考虑以高位做空和低位做多,后期趋势明显后顺势操作。上方关注72.398/73.144阻力,下方关注70.61/69.922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温馨提示mqj773不要重仓操作!!!!

 

原油交易策略:

 

1、反弹72.39附近见顶布局空单,目标先看71.682,然后看70.61,止损0.3美金。

 

2、回调70.982附近见底布局多单,目标先看71.682,然后看72.398,止损0.3美金。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