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16隔日黄金大涨受阻 强压1235下方可看空

[2018-10-16 16:20:3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价昨日企稳上行再次走高,而后冲高回落,并且回落的幅度还不小,接近9美金,而周一追多的人不算少!当然在后续的假设行情中,我们工众号李沐琛是看好黄金走一次持续上行看向1240-1250区域,也就意味着即便你周一美盘追多了也能扛回来,但是终究这样的追多经历是不痛快的,反而也会助涨扛单的恶习!而现实告诉我们,一个上行趋势不会保持一直上涨,总会伴随关键阻力承压,回调企稳后再次上行的节奏。所以各位反思一下,看见价格上涨就直接追多,这是你的理性思维,你真的搞懂了交易吗?

最近黄金利好不断,促使金价频频上涨,首先是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避险,全球最大黄金ETF最近更是频频增仓黄金,美指也遭遇回落跌破95,一系列的利好刺激金价上涨。从黄金站上1230来看,大趋势来看多头的格局已经打开。不过黄金隔日冲高1233一线,遇阻1235回落,短期的中线看涨思路暂先告一段落,接下来将会回调修正之后,再度起航。

目前四小时周期1160连接1180.64构筑的通道上行拐点则位于1235附近。这里是四小时周期性强压,近日多头攻坚拔寨,借着全球指数大跌的东风顺势冲了一波,但任何市场里没有一成不变的走势,今日我的思路是依托1235强压下方布局高空思路,下方可预期的支撑价位则在1220,进一步则是在1216附近。日内黄金上方阻力下方择机高空思路。

日内黄金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1233-1230分批次空单进场,损1236.5,目标下看1223-20,破位去看下步支撑1216附近。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