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7黄金多头独木难支 原油此起彼伏上青天 今日策略

[2018-10-17 05:59:02]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朋友早上好!投资市场是一个历练人性的地方,恐惧和贪婪是世界公认的人性弱点!除了修仙成佛无人能摆脱,上钩的鱼若不是贪婪则不会成为盘中餐,癌症患者若能摆脱恐惧多活几年的概率很高,而交易市场冲既然无法摆脱贪婪和恐惧,那就要用交易规则去避免或者说是把贪婪与恐惧的力量降到最低,摸索则是交易中最大的成本!少走弯路,少掉坑的最大接近就是跟随具备经验和教训的人一同前行!

  

  ——黄金多头所向披靡,空单何时能解——

  

  从上周四开始,黄金多头崛起,不断破位,面对那样的大行情,总有投资者未能抓住反而陷入困局,对手中锁仓或套单很有些焦灼,毕竟锁仓容易解锁难,套单更是舍不得割肉,但又怕继续涨,越亏越多,不知如何处理能减少亏损或扭亏为盈,那么承鑫就是给大家指明方向和决策的那一个人。

  

  1、黄金空单点位在1215到1225的朋友,目前行情还是处于1215-1235运行区间内,那么很简单,在到达相应的点位后,空单及时离场即可。1220偏下方的单子承鑫老师建议小损出场,到达低位去做多,弥补损失即可。

  

  2、1215下方的空单目前基本都是处于锁单的境地,锁单其实在交易中是一个比较好控制风险的一个处理方式。但是锁单区间一旦被拉大,处理不慎,就很容易天地锁的尴尬处境。那么在1215下方的朋友承鑫老师建议,行情如果运行到1225附近开始逐渐分批减仓,随后去慢慢建仓多单,还是去通过多单的利润弥补空单的损失。虽然弥补的可能不够亏损的,但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v鑫号:eia8143公众號:承鑫益金

  

  3、1200下方的空单,目前单子处境基本是难以解脱,在目前黄金如此行情之下。损,损失太大,不损,那么黄金上涨一个点位都是风险的不断抬高。因此,要解决此类单子,承鑫老师建议及时交流,然后制定解套方案去解决最合适的。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观点——

  

  黄金:黄金市场迎来了绝地反击,周线级别强势拉升,终于突破了之前1215的压力区域,迎来了久违的上涨,这也是自今年年初1365上方下跌以来,反弹力度最强的一次。日图慢性拉动指标向上,随着上周单阳突破区间上轨后,回踩1215形成起涨次点,也就是本周多头的临界点,回调只要不破1215低多为主,进一步上看1240不变,过程虽慢,但反转结构良好,迂回上升。日线和周线继续看反弹。4小时上来看,4小时连阳拉升后转为慢涨向上,由于此前速度过快,目前开始转为缓慢上升,也就是边上升反转边修正拉动指标,呈现出慢涨上升通道中运行,黄金从小时K线来,截止目前依然是整理的走势,区间窄幅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油价周二上涨,因有迹象显示在美国11月对伊朗实施制裁前该国石油出口下降,且沙特记者失踪引发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犹存。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之后日内并未得到延续,亚欧盘持续性下跌在美盘形成续跌,凌晨探底回升促使日线报收长上下影十字K,说明多空力量均衡,近日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强势反弹没那么容易,但连续性的深度回撤再继续往下探寻求新的支撑也并不简单,换句话说承鑫不会过分看多空,原油还在震荡区间内;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上行也将受到38.2%回撤位的压制,油价短线震荡交投于38.2-50%回撤位期间内。技术指标显示,RSI以及KD指标均有反弹的迹象,不过,50周期均线下穿100周期均线,这或暗示油价整体短线有反弹的趋势,但整体依旧看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72.2-7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