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0.17黄金天若有情天亦老,多空如何才是好?

[2018-10-17 09:12: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璋皓!一天之计在于晨,所有的美好从清晨开始,璋皓衷心的希望你携带着快乐、幸运、健康、顺利、如意出发开始新的一天,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早安!

  true (3).jpg

  国际消息面

  

  因投资者继续寻找黄金作为对冲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全球宏观不确定性的首选,周二(10月16日)美盘时段,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继续走高。尽管黄金价格仍较4月份峰值下跌约9%,但在美联储9月第三次加息之后,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及上周美国股市暴跌,促使投资者纷纷涌向黄金。

  

  另一方面,沙特记者失踪事件再次激起美国和沙特之间的紧张气氛,推升黄金避险需求。据美联社报道称,土耳其警方在沙特领事馆发现失踪记者被杀的证据。

  

  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若沙特记者被证实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中被杀,将对其实施严厉制裁。璋皓认为沙美危机不断发酵,这将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有望推动黄金进一步上涨。

  4c054c00ec04fdc.jpg

  交易回顾

  

  昨日日内短线走势偏慢,白盘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幅,但整体的趋势仍如预期,持续的强势延伸,昨天黄金冲高1233一线后回撤,回撤的力度可以接受,低点在1224,这是短期内的低点支撑,在此上方是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的。今日日内震荡,金价企及在1225一线,我们果断布置多单,日内行情继续震荡修复;晚间金价上涨,上方多次试探1232一线,最终未能突破,我们的多单在1231一线全部获利出局,净赚5美金。

  520.png

  璋皓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璋皓也和学员一直强调,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我思故我在,璋皓愿为你洗去风尘,良心加实力璋皓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看,上周,由于全球股市大跌,再加上欧洲政治风险升温,避险资金涌入黄金,推动金价上涨,黄金录得7周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随着美指上行动力减弱,表明市场底部已到位,日线图上金价已摆脱了盘整范围,短期内金价还将继续上涨,如果金价能突破且维持在日图级别的100日均线上方和周图级别的200日均线上方,则年底有望迈向1300美元/盎司。日线级别;黄金突破了多周的盘整区间,主要预期将转为看涨。目前正在巩固近期的涨,技术指标整体走势积极,KD以及RSI指标均呈震荡上升趋势,此外,云图上行云也不断走高,不过其开口迹象并不明显。而从MA均线的角度来看,5日均线已经上穿60日均线并大幅上升,这暗示金价的整体涨走势或旧较为强劲。

  

  不过,周线级别,金价上行在触及200日均线后回落,表示阻力较强,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涨势暂缓,MACD上行动能柱正在不断收缩,不过目前依旧处于积极区域。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需求,但下跌的空间或较为有限。此外,我们还需注意的是,金价的K线走势和RSI指标存在一定的顶背离趋势,因此投资者需更为警惕黄金的技术性回调。

  10.17.pn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关注1223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1128;

  

  2.上方关注1232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7.

  

  朋友们多少次行情不大,有人总是习惯性的频率交易,以为积少可以成多,其实则不然,交易的频率高就加大了风险的系数,这本身就不是一个记件的活,不会因为次数的多少就决定盈利的好坏,真正的猎手一定是看准了再扣动扳机,而并非进入领域之后盲目的扫射。璋皓从业这么多年来,多少能够理解,前期因为什么都不懂不怕,频率的交易,1-2年之后因为没有好的系统和方法担心而常常以观望自我安慰,3-5年之后的不怕,不是因为不懂而是因为敬畏市场,这时候的出击是高效、有用的交易,每一次都清楚知道入场的理由的依据,要知道,有些人生的经历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