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8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10-18 00:50:5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8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8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们都说,人生到了一定年龄,必须舍弃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和虚情假义的朋友。

 ​

是的,人到了一定年龄会觉悟某些东西,舍才是得的开始。交易到了一定阶段,就需要开始做减法,如水满则溢的故事,并不是学的多就有用,反而是减的多,恰恰才会有所得。

201809060333106517.jpg 

 

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25-26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在此前9月会议上,美联储如预期升息25个基点,与此同时,在声明中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保持宽松”这一数年不曾改变的措辞。从美联储点阵图来看,支持12月加息的官员人数从6月时的8人增加至12人,预示着2018年12月加息几乎毫无悬念。不过这种情况似乎发生了微妙的改变。上周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且特朗普接连炮轰升息,市场开始猜测美联储是否会改变加息路径。溦薪:xqf516上周全球股市连环暴跌导致交易员们对美联储明年加息力度的预期开始有所减弱,其中一些人已经押下新的注,一旦12月过后美联储暂停加息,便可从中收获利益。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QQ图片20181018002300.png

晚间黄金的走势依旧比较纠结,早上强调的是日内强势关系美盘,美盘的走势关系今晚的做单与否。而在日内黄金这样若是整理中,早间开跌口是分水岭破位继续看震荡。那么下午的欧盘时候,显然是破了分水岭1226,但是8点收盘也在这一线,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因此乔凡xqf516还是比较纠结的。

 

破位你看震荡上行,没位置;去看空的话,却担心欧盘突破后美盘延续。对于晚间的行情的话,我们只能用时间去消磨了。如果欧盘上升的行情在晚间美盘时候延续,就一定会在8点至10点爆发颇高,但是很明显的,在这个时间段并没有想象中的破高而是震荡,刚提完,黄金就到了1228位置,后面行情延续性就比较差,不建议去追多。

 

晚间操作建议:反弹1228-26空,防守1231,目标看1221附近。

 09d06ac1cec4b962a8d3bde789c8e83f.jpg

在这个市场不断预测的有两种人,其一,根本不懂预测,其二: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懂预测!曾经,多少次你反对过我,可是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的人何必解释。我也希望各位投资者明白,市场永远是对的,你自己错了该总结自身问题在哪,不要让本到手的利润飞走。

 

这是我的工作,这是我的实力,这是我该做的。相反,往往是我的客户的反应让我动容,做这行,看过太多太多,想过太多太多,但是初心不变,盈亏不是我完全能控制的,行情不好我也无能为力,但我只是想跟我的客户贯彻我的投资理念。客户在投资,不想被世界淘汰。那我们分析师呢,乔凡在帮助客户前行就够了,并不是说一定会让你挣到钱,看过太多英雄主义的电影,我就想世界是相互需要的,就算是我的工作,也是有人愿意全心全意做好的,那我就是这样,我就是想做好本职。你刚好需要我,我用我的专业帮助你!就这么简单。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