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8美盘原油为何暴跌及多单解套 黄金后市行情解析

[2018-10-18 01:30:58]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冲动赌性都不能长存。稳健!稳健!稳健!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才是长久制胜之道!

  

  ——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相信此次原油EIA之后短线上涨就下跌,肯定又有很多投资者做了多单被套了,带明就想不通了,先不去谈高位追多的危险,你做单为什么不带止损,为什么不做风控?

  

  原油EIA之后的暴涨,暴涨之后是进空单的最好时机,可是很多人犹豫不决,甚至是追了多单,很多投资者可能说利多为什么我要做空?但是做原油投资比较久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油价之前已经不下三次到了50多美元附近后下跌了,之前跟着承鑫老师布局的投资者已经抓住几次中线空单的大利润机会了。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获取。

  

  其实对于每天出现这么多的套单着过来咨询的投资朋友,真的很心疼,对于有行情出现的时候,明明是赚钱的机会,不知道为何偏偏原油的单子被套?

  

  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如果没有,那么有没有及时锁住等好的点位解锁?其实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单子被套的大可找我承鑫益金。原油多单被套的先不急,目前的大趋势还是偏多。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资金情况作出具体分析怎么处理。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观点——

  

  黄金:周二美股强劲反弹,市场风险情绪升温,这对黄金的涨势形成利空。金价有转入盘整的可能性性,但目前投资者开始涌入黄金,黄金ETF持仓连续5日录得增加,流入的资金已超过流出的资金,黄金的涨势也不会很快消退。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黄金持续上行,虽有所回撤,但金价目前依旧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并且随着上周四技术面的超跌强势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近期黄金强势破位近期的强压力趋势1236/1220/1214之中的两大关键阻力位,承鑫老师V亻言eiaf加上八一四三认为黄金目前短线上已经有望反转;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处在回调修正阶段,低点在不断抬高,整体形态上仍旧呈现多头上升形态,后续只要没看见大幅连续下跌,并跌破前低点,那么本次的回调可当成是第三波上升的前奏,后市多头有望得到延续。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1228-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有分析认为,这是由于飓风“迈克尔”影响了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而产量损失的恢复是缓慢的。不过,国际油价周三日内持续下跌。伦敦交易商PVMOil的分析师TamasVarga认为,由于多头在EIA公布连获利了结,因此油价从早盘的强势回落。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来看,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承鑫认为V亻言eiaf加上八一四三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但是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价格将下跌至70下方,初步目标看向69一线。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中看,布林带在下行趋势中的开收口均不明显,RSI指标略偏下行,似乎为油价震荡走低埋下伏笔,MACD于零轴下方的金叉行情继续延伸,红色能量柱的放量与K线持续背离,KDJ走势朝下但还未聚拢,所以我们现在不能默认行情将继续下跌,建议先观望一下,等待合适点位再行空单操作。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4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