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8原油暴跌迎来中线机会 黄金上演逼空大战

[2018-10-18 02:48: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承鑫知道,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四处找老师,但承鑫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不是我说,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接下来有看承鑫为你带来的最为实用的解套方法:

  ——黄金原油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第一、套单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第三、怎么解单?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现货黄金行情观点——

 

  今天黄金行情在欧盘发力,从1220快速上涨,也很快给出了目前的高点1229,黄金快速拉升,但最终受压于1230回落调整,下方1224形成短线支撑,目前维持在1224-1230区间震荡。黄金目前有转入盘整的可能性性,但投资者开始涌入黄金,黄金ETF持仓连续5日录得增加,流入的资金已超过流出的资金,黄金的涨势也不会很快消退。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黄金持续上行,虽有所回撤,但金价目前依旧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并且随着上周四技术面的超跌强势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近期黄金强势破位近期的强压力趋势1236/1220/1214之中的两大关键阻力位,承鑫老师认为黄金目前短线上已经有望反转。

 

  4小时图上,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而布林带持平,短期行情波动的区间1215-1236美元区域;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期行情的阻力在1228-1233一线,支撑则在1220一线;那么晚间行情趋势在美联储会议之前看震荡调整!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承鑫观点:承鑫认为后市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1228-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

 

  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现货原油行情观点——

 

  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有分析认为,这是由于飓风“迈克尔”影响了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而产量损失的恢复是缓慢的。不过,国际油价周三日内持续下跌。伦敦交易商PVMOil的分析师TamasVarga认为,由于多头在EIA公布连获利了结,因此油价从早盘的强势回落。

 

  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来看,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但是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价格将下跌至70下方,初步目标看向69一线。

 

  4小时图中看,布林带在下行趋势中的开收口均不明显,RSI指标略偏下行,似乎为油价震荡走低埋下伏笔,MACD于零轴下方的金叉行情继续延伸,红色能量柱的放量与K线持续背离,KDJ走势朝下但还未聚拢,所以我们现在不能默认行情将继续下跌,建议先观望一下,等待合适点位再行空单操作,目前原油为一波中线下降趋势,上方72-72.5位两个重要的压力,并且72位置有多次的测试并没有突破,已经在72.5-70形成一个震荡区间,默认为下降调整浪。

 

  承鑫观点:承鑫认为后市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70.8-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