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18:黄金回调蓄力,后市操作策略

[2018-10-18 10:30:59]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凌晨2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此外,美联储纪要还显示,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美元将因此进一步上涨。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在高位徘徊。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震荡上涨;MACD和KDJ依然金叉运行,金价也处于相对高位,后市偏向延续涨势的可能性仍存,但连续两个交易日受到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阻力的压制,也未能有效顶破100日均线1226.48阻力,上涨动能有所减弱,短线偏向小幅回调;初步支撑在12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关注8月28日高点1214.25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金价仍有机会继续继续上探;若顶破1235.2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若意外失守1214.25附近支撑,则削弱看涨信号,并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0月2日高点1208.50附近。
  
  从240分钟上来看:黄金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K线也有微型“M顶”的迹象,短线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20.09附近,重点关注1215.6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0均线1226.73附近,收复该位置前,后市短线偏空;隔夜高点阻力在1232.38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短线偏向小幅回调,中线留意1214-1235区域突破情况。今日操作上钟宏鑫得建议以高沽低渣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愿钟宏鑫得的分析和心得能给各位捞金客点亮心灯,获得自己的操盘思路和财富积累,有更高的财富自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