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8美元创一周新高黄金两连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18 11:28:2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8美元创一周新高黄金两连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夏乔凡:10.18美元创一周新高黄金两连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你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上了吗?生活中的苦乐悲喜,都是大大小小的决策带来的。每一个决策都有可能改变我们的人生走向。这些结果都靠我们亲历,别人替代不了分毫。能为我们的人生负责的,永远只有我们自己。

人生长路,你是否一直在遵从自己的内心?是否没有辜负自己对生活的期待?是否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成功不是比别人更有钱更有名,而是:你知道自己要怎么活,并朝这个方向努力过。幸福不是要得到别人的喝彩,而是:你没辜负你活着的每一天,你此生无憾。这,就是我们对自己的义务。

1.jpg

美联储纪要释放鹰派信号 美元创一周新高黄金两连跌】

 

尽管美股下挫和地缘政治风险给黄金市场提供支撑,但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指向进一步加息,在提振美元的同时,限制了黄金近期的涨势。虽然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但会议纪要显示,全体联储官员仍然认为适合继续渐进加息,多数支持利率暂时超过预计的长期中性水平,认为删除“货币政策立场仍宽松”说辞并非改变预期利率路径。在纪要公布之后,黄金温和走低,美盘最低下探至1219.92美元,当前在1220美元关口上方。葳薪:xqf516美元指数则扩大涨幅,升至一周高位。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在经历了上周四的“爆发式”的大幅上涨之后,有走弱的迹象,日线图将进入盘整,短期内金价可能还会区间波动,金价目前在1230下方波动,若突破此位,金价将延伸涨势至1240和1250关口。下行方面,1200-1220一线已转为坚固的支撑位。第一阻力位在1230关口,其次是1240关口。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黄金在上周四大幅上涨之后放缓涨势,金价周二录得一根十字星,这或暗示黄金的上行动能正在减弱。随着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趋势且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金价的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收缩。不过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看涨,MA均线呈反弹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动能柱目前处于较为积极的水平。不过,RSI以及KD指标涨势有所放缓,但依旧处于积极区域,因此金价上行并不会一帆风顺。

QQ图片20181018105825.png

四小时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收线就一直不是很漂亮,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无反抽,我们只能当震荡对待,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局线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乔凡xqf516认为目前对于短线而已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多头不可恋战,见好就收,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均线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操作上乔凡建议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

 

10.18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timg.jpg

混迹金融市场多年,乔凡葳薪xqf516见过太多的客户。我可以懂你,可以理解你,同时也可以帮助你。我们只需敞开心扉的聊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一个好的老师不仅需要好的技术分析,还需要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希望我能是你的伯乐,陪你度难关,与你共进退。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