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18黄金多头暂避锋芒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8 11:49: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交易首先就必须承认是会有亏损的,不存在长期绝对的正确率这点是不可能实现的,承认了有风险那么就是如何的去面对和控制风险了,面对风险不是让你去死扛单而是要在合理的范围内承认损失。在当自身能够淡然的面对亏损的时候接下来就是如何盈利的问题了,很多人能够面对亏损但是却把握不好盈利。实际上亏损是可以控制的因为我们会制定策略严格执行,但是盈利就是根据市场的动向而来的了,要学会搭顺风车只要趋势没有错误就延续趋势继续持有只到趋势改变就可以了。
  
  美元指数再度迎来反弹,因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美联储官员并没有理会特朗普的“抨击”并对美国经济以及加息都保持积极的观点。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全线受挫,现货黄金也承压小幅下跌,现交投于1221美元水平附近。黄金涨势有所放缓,但整体依旧维持乐观,投资者看涨黄金的情绪也正不断的升温。本交易日,市场重磅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继续关注欧盟峰会相关动态。
  
  美元分析:
  
  受鹰派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美元指数隔夜大幅反弹,现交投于95.65水平附近。美联储无视特朗普继续对经济以及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保持信心,这为美元指数的反弹提供了较强的动力。技术面显示,美元当前再度逼近6月14日来上升趋势线,技术指标走势也开始转向积极。美元的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不过投资者需要对美国的即将到来的政治风险保持警惕,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可能使美元陷入一个较为震荡的局面。
  
  黄金走势分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再度恢复反弹。隔夜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使得金价的涨势再度受阻。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一个较为健康的水平,美元指数的走强并未使得金价大跌,这暗示市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技术指标指标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疲态,尽管MACD以及MA均线均支持金价继续上涨但是KD指标自超买水平回落,金价可能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走势倾向下跌,MA短周期均线涨势放缓并自高位回落,5周期均线正下穿20周期均线,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下跌信号,此外,MACD继续超消极区域移动,下行动能柱也持续拉升,而RSI指标则呈震荡下行趋势,因此金价的回调可能仍未结束。
  
  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则仍是震荡思路对待了。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趋势属于震荡中盘底上升,也就是主趋势为多,但短线相对过程比较反复,进高了多单稍有回撤也容易扫损,故日内短线耐心等待回踩后择低位再进场。
  
  4小时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今日回撤会靠近周初1215.60起涨点,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失守就会去回踩1208.结合昨天的走法,估计还是震荡为主。亚盘看上去弱势,欧盘稍微反弹收复,美盘再重新回落,以此反复走几波就差不多修正到位了。介于日线收得不乐观,美元稍显强势,日内短线尝试先短空后低多思路,以免一直等着做多的点位。今日压力1226  支撑1216  1208.
  
  (1)1225-1226短空  损1230  目标1218
  
  (2)做多先关注1216支撑。下探守稳后进多,下破则要等1208-1210再进场。届时盘回 再行安排。
  
  关于近期的交易活动,九州一直有在朋友圈公布交易思路,很多朋友也有跟单操作,不说大赚,但是每天积累利润是没有问题的。九州一直相信方向正确,单子正确,持仓自然会有底气,盈利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详细的做单过程九州不想多说,有意向的朋友可找到九州溦,欣zyn3197进行实时跟单。
  
  如果您觉得上述九州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九州的公众号“九州分析”,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