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黄金继续整理看回落,原油看68.1

[2018-10-18 21:21:58]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1.黄金自上周大涨之后近几日持续高位整理,昨天亚盘在1229一线震荡回落,到达1220一线支撑上行,凌晨再次反弹到1229一线,尾盘再次回落,日线最终收小阴。
  
  2.今日黄金早盘小区间内震荡波幅,欧盘前直接回落至1218一线。目前来看,黄金连续三天高点在向下移动,上方遇阻明显,但黄金并没有强势下跌,价格始终是维持在关键支撑上方。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短线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33一线,是近期高点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3一线,黄金分割线0.618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28-1226短线空,到1233上方出,看1221-1219.
  
  2.下方首次触及1218-1220短线多,到1213下方出,看1225-1227.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天空头迎来大爆发,油价自早盘72一线承压后回落,美盘前跌至71附近,美盘开盘后续跌,并且打破技术支撑71位置,而晚间EIA库存数据再次“落井下石”,公布值649万桶,大幅利空原油。油价应声下跌,突破70关口。日线大阴报收。
  
  2.目前来看,昨天的下跌已经打破了短线上的震荡修正格局,原油整体走势再度回归到空头占优的局面,短线上那么还是建议顺势而为,以反弹跟空为主。综合来看,短线上油价在大跌之后,指标有修正需求,但是整体上价格还是偏向弱势,操作上关注上方凌晨反弹高点70.3,以及大阴开跌口70.8阻力。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美盘:反抽69.3进场空  止损0.4  目标67.9
  
  特别提醒: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