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8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把握区间利润,附操作建议

[2018-10-18 23:22:4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8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把握区间利润,附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8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把握区间利润,附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一个真诚的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喜欢。因为说话认真,做事用心,为人诚恳。一颗善良的心,和谁相伴都能长远。因为懂体谅,懂包容,懂尊重。人这一生:好名声,是用有情有义赚来的;好感情,是用实心实意换来的;好人品,是用一辈子去打造的!做人,一定要以真诚为先;心灵,一定要以善良为本!跟对人做正确的事,选择大于努力!

201809030840056839.jpg

消息面回顾:黄金市场周四(10月18日)窄幅震荡,但基本维持住了1220美元/盎司水平,没有进一步下跌。晚间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符合预期。美国10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1万人,预期21.2万人,前值21.4万人修正为21.5万人。美国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64万人,预期166.5万人,前值166万人修正为165.3万人。葳薪:xqf516由于前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呈鹰派,美元获得提振有所走高,对黄金形成压力。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白盘走势同样跟前几天类似,亚盘小幅反弹1224后开始下跌,破位昨日低点1220至1218一线;欧盘直接开启上涨,突破早间1224高点,当前交投于1225一线。金价下探回升,始终持稳在1215上方,多头的格局并没有改变,只是陷入了前面提到的震荡修正阶段。连续三个交易日冲高回落,上方抛压严重,暂时难以突破,需要积蓄力量;日内下探回升,已经走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晚间行情继续以区间震荡对待。

QQ图片20181018105825.png

4小时连阳拉升后转为慢涨向上,由于此前速度过快,目前开始转为缓慢上升,也就是边上升反转边修正拉动指标,呈现出慢涨上升通道中运行,黄金从小时K线来,欧盘截止目前依然是整理的走势,区间窄幅波动。这样窄幅波动那么我们仍需耐心观望,谨慎追涨,遵循大方向发展,维持顺势交易原则。今晚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高空低多区对待,重要支撑1215。一旦破位还会下跌,上方重点关注1231-1233一线阻力。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回调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18一线;

 

【周四做单小结】

QQ图片20181018214456_副本_副本.png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乔凡周四午评的文章中,乔凡建议大家操作上乔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我们在1218附近选择多单进场,行情在冲高1225附近遇阻,多单获利7个点!乔凡xqf516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给出的空单没有到达点位所以也就没有布局,目的无非让大家实现步步为盈,稳健获利!乔凡有时候真是纳闷,那些亏损的客户是怎样做单的,做单有没有依据,还是老师盲目给单。多单套完套空单。逆趋势做单?如果你还在亏损不妨来找乔凡,也许还有很多人不信乔凡,也许你只看这一篇文章不敢相信,但是你关注了我十天半个月,就明白我有这底气把话说的这么霸气!文章策略都是全网公开,可以自行验证!

 

人生苦短,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了安逸就不要妄想奢侈和刺激;选择了老师就要想着能赚多少钱。有一些投资朋友找到我总是“先声夺人”,老师你准确是多少,老师你最多的一次亏多少?如果我是神,我会告诉你我从来不会亏,但我不是。俗话说,投资输赢三分技术,七分心态。当你非常渴望能够在这个市场赚到钱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顺理,周遭的人和事都会异常配合。如果你心态不好,我只会建议你,停一停,听一听,挺一挺。我永远会做帮你调整心态,全力助你成功的倾听者,一切选择尽在你我,当然现在有你,才有你我。你在哪里,我等你。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