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10.1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修正区间多空来回把握,

[2018-10-19 00:57:0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有依有据才叫思路,有盈有亏才叫投资,赢多亏小才叫节奏,行走在黄金市场一线,只为更多的投资者能脱离亏损的泥沼,走向盈利的正规,少错一单,多一份稳健,少一分焦虑,不为套单、扛单寝食不安,定期能收获利润,这才是你我所需要的节奏,佛缘之人,必有渊源之处,或许从你看到金俊钵的文章那一刻,注定你是一个幸运儿,早日脱离亏损的苦海,走上节奏的正规。
  
  当你明白什么是趋势的时候,交易就不再迷茫,当你明白什么是重点什么是次要的时候,说明你懂得权衡利弊。交易就是人心的考量,跌了还想更低,而涨了又想更高,每一次失败的案例都是人性的贪婪,而每一次成功的案例都是理性的奖赏。趋势面前,一切逆势的操作都会埋葬自己的资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前期最高到达1233之后开始处于短期横盘,昨日再次冲高高点未果之后开始回落,目前来看,短期压力则处于1233位置,这个位置一旦破位后期还会加速。不过目前从短期来看,横盘震荡无可避免,昨日我们也提到下方重要支撑处于1215位置,行情破位1220将会再次试探1215支撑,但是中期我们依然看多做多不变,回落就是低多机会,把眼光看的长远一点,不要局限于现在,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感谢坚定持仓的自己!
  
  从日线上看,黄金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再度恢复反弹。隔夜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使得金价的涨势再度受阻。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一个较为健康的水平,美元指数的走强并未使得金价大跌,这暗示市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技术面指标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疲态,MA5日均线上升趋势放缓目前走平,且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也在放缓,上行动能柱稍有缩量,RSI以及K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因此金价整体可能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2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稳健的以反弹到阻力1228做空为主,回调到下方支撑位1218做多,短线操作建议稳健获利3-4美金可离场,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具体的解套及操作策略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219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5-1127附近;
  
  2、建议反弹1229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2-1220附近;
  
  黄金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交易心态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金俊钵,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金俊钵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寄语: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每日行情解读,敬请联系金俊钵。  
  
  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公众号《金俊钵》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