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9现货黄金周五行情怎么看 原油今日如何操作及解套

[2018-10-19 06:28:0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投资市场是一个历练人性的地方,恐惧和贪婪是世界公认的人性弱点!除了修仙成佛无人能摆脱,上钩的鱼若不是贪婪则不会成为盘中餐,癌症患者若能摆脱恐惧多活几年的概率很高,而交易市场冲既然无法摆脱贪婪和恐惧,那就要用交易规则去避免或者说是把贪婪与恐惧的力量降到最低,摸索则是交易中最大的成本!少走弯路,少掉坑的最大接近就是跟随具备经验和教训的人一同前行!

  ——现货黄金行情观点——

 

  黄金周四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11美元,黄金多头已克服盘整区域,攻势加强,金价有望开启新一轮的涨势。美元继续上涨,美元指数盘中最高触及95.84,逼近96关口。美股重启跌势,道指跌幅逾350点,市场避险情绪回升。技术面短线存在回踩1214.25支撑的需求,能否守住还有待观察;上方则关注1235.22阻力的突破情况。

 

  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金价在上周升破了1214.25附近阻力(8月14日-10月10日期间的高点),但在上方受到了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阻力压制,也未能有效顶破100日均线阻力,目前该阻力在1225.72附近,短线偏向回踩1214.25附近支撑;另外隔夜低点1220.3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若失守1214.25附近支撑,则增加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0月2日高点1208.50附近。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方面,下方1183低点仍然十分坚固,黄金仍难以跌破1183低点,只要1183低点不破,黄金中期就会上升。1160-1183上升趋势线平移到1214.5处的通道上轨线,初步有阻力。今日仍需严密关注此阻力线。1小时1216低点非常重要,不跌破这里,我们都是高位看涨。认为黄金还将突破1236新高。

 

  承鑫观点: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长期操作上还是维持大结构依托前期震荡带1210看涨。今日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1233-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承鑫提示各位,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风险。

 

  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v鑫号:eia8143公众號:承鑫益金

  ——现货原油行情观点——

 

  原油方面,油价一如预期回试69美元的支持,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增幅高达650万桶,较市场预期上升更多。加上有传媒引述石油出口国组织总干事巴金多称,虽然油市现时供应充足,但沙地阿拉伯仍明确保证市场供应保持充裕,更令油价见沽压。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受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增且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影响,美国原油周三大跌,油价目前已经失守70美元大关并测试6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消极,云图转折线下穿基准线且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承压于云图下行云下方,且下行云正处于不断走低的趋势中。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RSI触及超卖水平,这表明油价短线的下行趋势较为明显。上方70.51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若意外在该位置上方停留较长时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承鑫观点:目前MA均线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5日均线有下穿20日均线的趋势,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原油短线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尽管KD以及RSI指标呈反弹趋势,但是原油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表明后市原油依旧是偏向空头,承鑫认为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7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67.8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承鑫提示各位,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风险。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eia8143)或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承鑫出师表——

 

  市场上看涨看跌或者是看震荡的声音永远不少,投资朋友们长期在市场中寻找查看,最终的目的不过是想要了解后市的具体方向,然后操作顺利;但是市场声音繁杂,并不所有的声音都是对的,你又该怎么去判断呢?承鑫认为投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对于行情有个大致的判断,寻找老师不仅仅只是为了一时的操作策略,其实更多的是可以去学习技术和分析能力的;而且通过老师的辅助改善自身的操作习惯等等;一边做好投资,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才会在投资道路上走的更远!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